花季少女被富二代二次碾压致死!肇事司机疑被顶包!(组图)

发表:2011-08-21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季少女张晓琳

前言:

“我爸是李刚”时间才刚刚落下帷幕,又一幕惨剧发生在了合肥市一花季少女身上,该少女名为张晓琳,就读于合肥市第七中学,刚刚高考结束,与表姐去图书馆途中不幸被一辆黑色雷克萨斯撞倒,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花一般的生命正值绽放的时候,却不幸从此凋落,让人扼腕叹息。


后排右

事件回放:
    
2011年8月15日上午7:45,在合肥市九华山路水利厅门口下穿段,张晓琳行走到马路中间时,被一辆车牌号为皖 AGR622的黑色雷克萨斯轿车从匝道突然违规左转,将晓琳当场撞倒,后脑勺重重的着地,车前轮死死的压在晓琳的胸膛上。

据目击者称车祸发生时,有人上前指着车轮下的少女示意司机下车救人,当时晓琳在不停的喊着救命,司机下车后看到此种情形,转身上车,几秒钟后从驾驶室出来,直接逃逸。这段时间内肇事车仍将晓琳压在车下。路过的热心市民和周边保安人员把车抬起将晓琳救出,晓琳才露出早已浮肿的身体,但已奄奄一息。救出后多位热心市民拨打了110、120等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事发现场,将晓琳送往安医附院抢救。交警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蹊跷的是,过了一段时间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赶到现场,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随后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晓琳被送往安医附院抢救,经诊断,晓琳颅脑重度损伤,随时有生命危险。直至当晚20时,晓琳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疑点:
    
①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逃逸,半小时后又出现了另一男子自称是肇事司机,这半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②现被刑拘的肇事司机年仅23岁,是车主儿子的朋友,值得相信吗?
    
③豪华车车主的公子怎能和一个有吸毒史的人(据有关媒体称)有关系?
    
④这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还是一起刑事案件?我们值得深思……
    
晓琳身世背景
    
晓琳身世坎坷,她的母亲在她三岁时因尿毒症不幸离开人世,而她的父亲也因做工不幸出事,落下终生残疾,留下晓琳与残疾的父亲相依为命。她的小姑可怜其身世,将晓琳与自己的女儿一同抚养,视为己出,将晓琳的父亲移至家中,予以照顾。全家人也给予了他们父女无私的照顾与关爱。
    
在学校里,晓琳学习刻苦,性格活泼,人缘非常好。同学们都说她从不因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反而性格阳光开朗,心思单纯美好,是大家心目中快乐的小天使,给朋友们,家人们带来快乐,带来欢笑。

希望社会能够还给生者一个公正的说法,还给死者一个安慰。
  
最新进展:
  
8月17日早八点被撞女孩晓琳的父亲自己强烈要求,被推到事发现场--九华山路水利厅门口,三天没有见到女儿的父亲,一到现场,就瘫倒在路中央,撕心裂肺地喊着女儿的名字,说“爸爸来看你了……”,现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晓琳的同学们也自发组织起来,到事发地点要求还晓琳一个公道,给晓琳一个真相,迫于压力,市交警大队、包河区公安局、包河区交警大队、市教育局及七中校领导等人员赶到现场。
  
在包河区公安局副局长的安排下,家属及同学们在水利厅会议室经行会谈,就众多疑点进行商讨。
  
会议中涉及到的疑点如下:
  
1、交警队为何在事发3天后才透露被刑拘肇事者为吸毒人员?
  
2、在众多目击者中警方只找到了2位目击者取证做了笔录(你们尽力去做了不)。
  
3、我们家属希望警方调取肇事者离开及返回路线的周边监控录像,警方不愿透露。
  
4、我们家属希望调取肇事车主儿子的相片时,警方以保护个人隐私不透露。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