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廉政公约民间版(已被和谐)

作者:民 发表:2011-08-21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公约非常透彻地暴露了中国移动内部的阴暗面,并且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中国移动在这些方面问题严重,直指中国移动内部的“价值核心”。一旦这些条款被公布,等于向外界宣布中国移动不得不在这些方面加以“重视”,从而给那些贪腐好色之徒戴上枷锁,所以在国内公布后不久,中国移动已经下令封杀!

中国移动——廉政公约

1、贿赂指所有名目的利益,包括财物、利益交换、性贿赂。

2、公司各级领导不得利用各种名目贪污、收受贿赂。

3、公司领导、人力部门人员,不得利用人员招聘、任免、提拔、调岗机会,暗示、要求和收取财物贿赂;不得利用上述机会暗示、要求、参与性贿赂(社会俗称“潜规则”)。

4、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的亲属应采取回避政策,已经在集团、省、市公司担任各级领导岗位的,不得招聘自己的直系、旁系亲属进入公司,不得在干部任免、提拔过程中任用自己的亲属。

5、禁止“买官卖官”,任何职员无论在招聘、应聘集团、省、市、县各级领导岗位的时候,不得以利益输送的方式换取职务。

6、禁止腐化行为。任何领导干部和职权人员,不得搞“包二奶”、重婚、嫖娼等腐化堕落行为和违法行为。

7、公司领导和人力部门人员,不得伪造、篡改、湮灭任何职员的信息,不得为自己的亲属或关系人员修改超过其正常学历、认证、职数级别等的重要信息;不得在人员招聘、提拔过程中设置专有门槛,为自己的亲属和关系人量身定做有利条件;不得在招聘、提拔过程中将考题、问题等机密信息透露给被招聘、竞聘人员。

8、公司领导制定颁布的任何重要政策、指令必须得到审计,因人为疏失或图利行为造成重大损失的必须追究当事人刑责。

9、公司领导、各级人员不得在制定政策(含大众产品政策)、执行具体项目过程中,采取利益置换的方法与另一方发生私人的利益交换。如果出现对对方非常有利的条款,出现提供或者被提供超过正常对价关系的采购、广告、租约、工程等一切经济活动时,都必须接受审计,如果出现私人利益交换,则追究当事人的刑责。

10、公司领导、综合部门、财务部门、工程部门等岗位人员,不得利用任何采购物品的机会收受贿赂、贪污公司财物。

11、公司领导、市场相关部门人员,在进行广告投放过程中,不得将广告投放到自己指定的目标上,而应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

12、公司的任何赠送政策、大众优惠措施,其礼品、有价卡、手机终端、号码等物品资源应得到充分的监督,从各市场相关部门、到各个分销渠道,其信息必须遵循透明公开的原则。坚决禁止任何部门、任何人员贪污公司物品。

13、公司的任何采购都应当遵循采购流程,公司领导和各级人员,不得在工程招标、广告投放、礼品采购、赠品采购、公司一般支出采购、公司接待费用过程中,腐化堕落、贪污受贿、接受性贿赂。

14、公司任何成员不得对其他人发生性骚扰行为,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要求、胁迫性行为,不得利用职务之便以降低工作条件和待遇为胁迫进行性骚扰。公司领导、人力部人员或其他相关人员,不得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力和职员信息对职员进行性骚扰,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公检法机关予以法办;

15、公司应当遵循一般的劳动制度,不得要求职员长期、长时间加班;不得以胁迫辞退、降低工作条件待遇等方式强迫职员长期、长时间加班工作。

16、公司领导和任何部门人员不得以吃饭、工作等名义,强迫客户服务等部门职员参加陪酒等超出工作职责和超出工作时间的要求。由此造成的性骚扰、强奸案件一律依照国家法律移送法办。
17、公司人力部门对职员信息负有保护责任,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公开职员的个人资料;公司各部门对客户资料负有保护责任,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公开客户资料。

18、公司不得组织任何变相的带有潜规则目的的文体色情活动,包括组织内部任何选美,模特选秀,以及任何面向社会的选秀等活动。

以上条例,如涉及法律刑责的,将遵循国家法律条款执行。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