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设会馆 豆腐99 低消18万(组图)

发表:2011-08-20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山会馆开业竟交通管制堪比国事活动

前日,刘老根会馆正式对外开门纳客。现在为读者打探会馆的内部细节。

整个会馆分为上下两层,一楼是大厅散台,二楼则是特色包间。整体的内部装潢尽显东北民风。除了桌椅和墙壁的原木底色,装饰色一概以大红为主。二楼各色包间,都被用“山炮”“忽悠”,“磨叽”……这样典型的东北话命名。每个包间内还都设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手盆则一律金色,显得十分奢华。


公交专用道被改成了“嘉宾专用道”

菜品:以东北菜和粤菜为主

本山会所菜牌上显示,菜品以东北菜和粤菜为主,很多菜都用刘老根、马大帅等字样来命名,比如“刘老根小咸菜”、“小蒙豆腐”等等。“小蒙豆腐”一盘要99元人民币,东北大拉皮39元,杀猪烩菜89元,八大锅是本山会所的主打,其中有杀猪烩菜、大公鸡炖蘑菇、大锅炖鱼等八大种。这其中鱼的售价最高259元,记者翻看了一下菜单,这里的消费在北京确实属于中高档次。

服务员:集训一月学二人转常识

每个包间设有专门的服务员。这些服务员,大多也是东北“空运”过来。记者随即采访了“得劲儿”包间的服务员甜甜,这位19岁的姑娘来自黑龙江。据她介绍,会所内的服务员除了社会招聘来的,大多和她一样从东北的旅游学校毕业后直接被分配到这里来工作。在来到北京之前,她们都被集中在沈阳的本山基地进行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除了要熟悉本山会所内的各式菜色,还要学习摆台、礼仪、站姿甚至有关二人转的基本常识。女服务员的服装其实是个“三件套”,贴身的肚兜外罩着小袄式样的外套,此外配上白色腰封的阔筒长裤和绣花鞋,整体造型走民俗风。

私密:四合院似会员制私人会所

目前,会所已经设置了一些会员制度,比如在会员卡中预存5万元还可以获赠5000元。据会馆内部工作人员介绍,消费最贵的是供客人包场用的几个四合院,其中“赵家大院”最低消费18万元每天。记者在一四合院的头道门里打量,树根座椅,雕刻精美的木质墙壁尽显奢华。来每间四合院关起门来就变成了私人会所,消费者可在其中招待自己的贵客,开party、召开会议,放松休息都由客人做主。

 


赵本山会馆今年要赚2个亿


赵本山牵手张柏芝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