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丈夫首次曝光 赖昌星再上台面(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20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文华的丈夫张楠首次曝光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宋祖英携夫高调亮相欲洗清关于自己的流言蜚语却又引来一阵非议。近日,另一位军旅歌星董文华的丈夫也首次被曝光,一度沉寂的董文华突然再成为舆论话题,外界猜疑可能与赖昌星被从加拿大引渡回国受审有关。

董文华丈夫露面起风波

大陆网站近日刊出董文华的丈夫张楠的照片,透露他是电视剧导演,两人在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相识相知相爱,1984年结婚,迄今27年,两人仍“恩爱如初”。


来自网友长春国贸的董文华照片

据苹果日报20日报导,有大陆记者近日还在首都机场偶遇董文华,见年近五旬的她戴黑超眼镜、留短发,身材发福,但体态轻盈,面带微笑。身上耳环项链钻戒手链一应俱全,手腕还戴着名表,看上去全是高档货。董为解放军总政歌舞团歌手,上世纪80、90年代曾是红极一时的明星;1999年厦门远华走私案爆发,她因与首犯赖昌星曾传绯闻,更指她还为赖向中南海疏通关系而遭项目组审查,被迫离开舞台。外界猜疑她突然再成为舆论话题,可能与赖被从加拿大引渡回国受审有关。


董文华与远华案首犯赖昌星曾传绯闻

中国娱乐网19日消息亦称,近年来,社会上关于董文华的传言五花八门,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与远华走私案的牵连了。有传言称,董文华与赖昌星关系非同一般,“甚至甜歌手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的一段情中也少不了董的牵线搭桥”,某些出版物中则称“某以主旋律歌曲成名的娃娃脸D姓女歌手其实就是远华红楼的女主人”,影射之意十分明显。去年上半年,在萤屏上销声匿迹的董文华更传出过因事业陷入低谷而自杀的消息,但经过求证,其圈内好友只表示董文华对当时的事业发展状况不甚满意,正打算“再度出击再攀高峰”,“那些消极的行为不是她的选择”。

董夫否认妻与赖绯闻无风起浪?

网络上对董文华与赖昌星的复杂关系,一直传出多种版本,有说董文华因一时贪财被赖昌星拍下视频威胁多年,也有说纯粹的朋友关系,所谓的名车别墅早已上交,皆因董文华的名气太大,成了远华案中受伤最深的无辜者。

董文华老公张楠此次亮相,坚决否认了妻子与赖昌星的绯闻,并非常气愤地对记者称:“我想了很久,还是不明白是谁根据什么造了这么一个谣。这个谣言以前也传过一次,后来不攻自破了。这不是害人吗?”

对于张楠的解释,网上舆论仍持质疑,有网友称: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如果与远华案没有任何关系,一个高唱主旋律的红歌手能遭央视封杀10多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