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乱象愈演愈烈为哪般?

作者:小月 发表:2011-08-18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是一条时间的长河,汇集了人类无数的悲欢离合、恩怨情仇,满载着沧桑滚滚而去,历史是任何人所无法改变的事实的忠诚的记载。当前中国,很多人已经注意到社会乱象发生频烦,而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这是中国任何一个历史阶段所没有的现象。他到底在预示着什么?根源到底又是什么?许多人对此困惑不解,那就让我们翻一翻当代中国的历史,看一看历史到底会告诉我们些什么吧。

二十世纪初,满清政府在腐化中走向败落,曹雪芹在《红楼梦》中道出了个中真味:“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可见当时社会黑暗之一斑,这与现在中国大陆是何其相似啊!由此可见,《红楼梦》在大陆颇受重视,甚至专门成立了“红学会”进行研究,这绝非偶然,恐怕历史在几百年以前就已经为今天做好了铺垫。

一九一一年,辛亥革命爆发,封建王朝在中国划上了句号,但是中原逐鹿才刚刚开始。以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和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邪党的争夺徐徐展开。三十年代,国民党步步为营,中共邪党节节败退,就在蒋堪堪要将毛泽东消灭于不毛之地陕北的时候,日本人在卢沟桥发动兵变从而引发西安事变,关键时刻是日本人救了毛一命,这是在后来他本人的回忆中亲口承认的,并因此而对日本人感激不尽。日本战败后大陆并未向其要求赔偿,很多人为此愤愤不平,这可以说是毛对日本的一种知恩图报。

一九四五年,国民党在付出了主战场巨大的血的代价之后,战胜了日本军国主义的侵略,但也让毛派邪党趁机扩充队伍,壮大了力量。四年之后,蒋介石迁都台湾,毛派狂妄已极,甚至不将世界老大美国看在眼里,称其为纸老虎,遂在五十年代爆发了朝鲜战争。刚刚经历了几十年战乱的中国人又被毛派推向了火海。无数在内战中幸存下来的将士却在异国他乡死于非命,这个阵亡数字直到现在仍被掩盖不敢公开。

一九四九年毛派邪党在大陆开始执政,中国人民迎来的不是幸福的美景而是苦难的降临。工农生产尚未搞上去,“三反”、“四清”等内斗已接踵而来,内部矛盾被人为扩大为阶级斗争,无数出身家庭较好的人被没收田产,甚至批斗冤死。

紧接着五十年代末,开始搞大跃进、放卫星、赶英超美,无视生产力现状而极力吹牛皮搞浮夸,这与当前大陆的GDP崇拜又是何等相似!这种无视自然规律的行径必然要被大自然惩罚:很快全国范围内出现了大饥荒,饿死百姓无数(其真实数字又被邪党掩盖)。面对如此情况,作为既定接班人的刘少奇提出了以抓生产为主的路线,并初步取得了成效。但毛泽东嫉贤妒能,认为其威胁到自己的独裁,一棒子将刘打成了右派,并号召红卫兵最终将他折磨致死,至此,十年文化大革命拉开了序幕。这段历史大陆民众至今记忆犹新,以刘少奇、彭德怀、贺龙为代表曾为毛立下汗马功劳的军中老将纷纷被迫害致死,这又是历史上“清君侧、削番权”的重演。血腥的十年浩劫,无数生命陨去,其批斗之狠、杀人之残,为历史所罕见,至今令人心悸。

七十年代末,邓小平主政,全面推翻了毛派主张,搞起了改革开放。这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当时窘迫的民众的生活,但邓派带领下的政府,也开创了官僚主义贪污腐败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先河,特权阶层酒池肉林,飞扬跋扈,劳苦大众无产无业,挣扎于温饱线。

九十年代初,法轮功在大陆广泛传扬,使无数民众受益,短短数年间学员便迅速超过一亿,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为了澄清某些媒体及舆论流氓对法轮功的污蔑和无端攻击,上万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邪党党魁江泽民被善良而坚定的学员所震惊,继而因嫉妒而恼羞成怒,令利智昏,以“莫须有”的罪名残酷迫害法轮功及学员,数千学员被迫害致死。由此可见,中国的现代历史实在是一部中国人民的苦难史和血泪史。中共邪党的统治是人民遭受苦难和社会混乱的罪魁祸首。

时至今日,且看神州大陆的现状:原本湛蓝的天空已然消失,充斥空中的是重化工厂滚滚的黑烟;稻香扑鼻、瓜果飘香的景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农药、重金属浸育出来的变味的转基因粮食;当年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淳朴诚信的民风已了无踪影,随之而来的是争名夺利、尔虞我诈、拜金主义盛行的无良习气。

君不见贪污腐败上亿元已经司空见惯,买官卖官潜规则更是路人皆知。暴力拆迁逼死人命超过窦娥冤,官匪一家残害人民堪比黑社会。豆腐渣大桥、吹牛皮高铁、地沟油、瘦肉精、毒牛奶、毒馒头、假酒、假烟、假醋、假……

君不见古来三百六十行,如今行行都坏透,这与一百年前的清政府有何相异?当历史的警钟再一次敲响,是我们民众从“红楼梦”中醒来的时候了。这种罪恶的行径还能让他继续下去吗?自作孽不可活,人不管天来管。事实上人间所有世象的变化都与天象变化相对应,所有这些乱象都绝非偶然,所有这一切都已有上天在昭示。优昙婆罗花开,预示着弥勒佛已来人间正法;地震、大旱、洪涝灾害、极端天气,都是上苍对人类的警示;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天然生成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更是上天的明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