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从欺骗走向疯狂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8-17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1年10月28日,国军与日军浴血奋战时,中共控制的《解放日报》社论就很有见地,极力反驳抗战与民主不能共存的论调:“推行民主政治,主要关键在于结束一党专政……因为此问题一日不解决,则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因而所谓民主,无论搬出何种花样,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五年后的1946年3月30日,中共机关报《新华日报》发表题为《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的社论,猛烈抨击当时的“党国体制”。社论说:“打开我国的地图,睁开眼一看,国民党一党专政之下的地区,哪里没有灾难?单就报纸上发表的材料来看,可以看出灾荒是异常严重的。如湖南、河南、安徽、广东、广西、江苏湖北、江西、四川,以及陕、甘、青、滇等省,真是遍地是灾,尤其是湖南等地,实在是惨不忍闻……“以农立国”的中国,立在这样的大破产当中,还说中国没有经济危机,简直是骗人,那只是国民党一党领导毫无办法解决的自欺欺人的手法!怎么会有这样严重的灾荒呢?敌伪破坏固是一个重大原因;然而,为什么抗日期间,没有能够阻遏敌寇的前进;这不是国民党一党专政的政府应该负责的吗?”

中共以美国民主为诱饵欺骗人民加入共产革命,用数千万条生命为它夺得政权后,引进来的并非美国民主,而是马列邪灵。在统治期间又再害死数千万条生命,不但彻底毁掉中国神传文化,还用马列邪教的党文化毒害数代中国人。使中国人民难以认清历史真相,难以认识中共邪恶本质。

欺骗是中共一贯的能事,说一套做一套,要利用工人时,就称工人是“无产阶级先锋队”,许诺给农民“耕者有其田”。需要资本家幚助时,就封资本家是“无产阶级同路人”。当中共将要被国民党消灭时,就大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中共建国后很快消灭了资产阶级,最后把工人、农民变成了彻底的一无所有的无产阶级。改革开放后又把所有财富收归党内自己人,还把抢夺来的财产自订自立法律为自己定为合法者,真是好话说尽,坏事干了。

它把党与国长期混淆在一起,对外的门面是国,内里是党;对外是一个专政党,内里即是一个革命党;对外的门面叫人爱国,内里却叫人爱党。对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里却是马列邪教。

为了欺骗那些小国加入共产邪灵,大量送粮食,送各种物资,送金钱,甚至送领土。免费幚助外国搞建设,幚助非洲国家买健康保险。特别是用大量金钱送给民主国家,去换取人家对它不讲民主、人权,它的阴谋是用马列邪教再去欺骗世界更多人,祸害更多人。

如今追求GDP,对自然环境彻底掠夺和破坏,对中华子孙后代祸害无穷,如疯狂建大戏院,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件件投资数千亿,即在香港到处可见叫人捐款,支持中国无钱上学的小孩。香港是世界都市,真是丢尽中国人的脸面。这班丧心病狂的党徒还要超英赶美,结果件件是劳民伤财,其实是共党流氓官员在疯狂掠夺财富。而背后的真正目地,更是疯狂强抢人民窝地变成黄金地皮,如上海世博会为例:把抢来的土地,转手可赚两千多亿元。

不计后果,不惜代价,疯狂发展高铁,只几年时间就要建“四纵四横”几万公里高速铁路,那就需要偷工减料,东偷一点技术,西偷一点技术,合并起来就声称是世界第一,还要出售技术到美俄,真是既愚蠢又低灵。结果是用中国人的生命来做试验。

为了恐吓国内百姓,向乌克兰够买一艘六十年代要作废的航母,再用东偷一点技术,西偷一点技术花费巨额资金,用九牛之力终于装成一艘世界独一无二冒烟航母,未使用已先冒出黑烟,确是废铁一堆。但也有用得着的地方,很快要净化地球了,要淘汰邪恶生命,而那些坚定的邪恶党徒正好乘坐这只航母去见马克思,省得众神费力。

只要中国人清醒起来,就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这个党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为何一直这样邪恶和疯狂,其实答案是:共产党宣言这样说“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正是“恶魔”。现在它在全国已建好几万公里的高铁,让中国人坐上这危险的高速动车全速疯狂飞奔,每分钟会车毁人亡,这是恶魔的阴谋,很毒。

但是,更毒的是它强行绑架著每个中国人都要加入它的少先队员,团员,党员。举手声明把生命交给这个恶魔,让恶魔来吞噬生命。如果生命被恶魔吞噬掉,那是危险至极。现在觉醒的中国人已有一亿多人,已经声明三退了,这班勇士已是新世纪未来的新生力量。在此提醒大家,想要平安度过大劫的人,赶快声明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那是对自己生命负责,时间稍逝即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