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安人员的一段接触

作者:黄属真 发表:2011-08-16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离别大陆二十五年后,我回到上海。在那里参加一个国际慈善基金会的活动。

有人捐助了一个会所供基金会使用若干年。因为居所离会所最近,我就成了管理钥匙的值班人员。

国安人员的三次“光临”

新会所启用的第一天,刚过了开放时间,整个楼层大的会所只剩下我一个人。正准备离开时,突然面前站着两个人。无声无息的也不知道他们是何时进来的。

“我们是国安的。”
以前在大陆生活时,我没有听过“国安”这个名词。
“坐下来谈谈。” 他们说。
当他们听到我是从美国回去的,就说:“所以他们就找你来这里了?”
“不是。他们怎么能找到我,是我找他们的。”
“你为什么要找他们?”
我回答了。
“谈谈你们在美国做些什么?”
在美国我参加过十多项活动,也知道很多我没参加的活动。可是一听到他的问题,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愣了好一阵才说出两项,“探访老人院,关怀独居老人和病人。”
“为什么美国政府不做,要你们做?”
我回答了。
最后,国安人员说:“叫负责人把你们的活动计划缴上来。”

不久,又见到他们。会所里人很多,负责人也在办公室里。可他们还是对我说:“叫负责人把你们的活动计划缴上来。”

另一天,他们来了,一坐就很长时间。“国安”给基金会的规定,凡七人以上的聚集都要得到批准后才能进行活动。那天的手语班要参加的人超过七人,迟迟的不能开课,直等到这些国安人员离去。

到我回美国,在新会所使用的二个半月中,我就遇到国安人员的三次“光临”。

这个慈善组织是由华人创建,有四十年历史。当时在全球五十多国家开展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官方和民众的欢迎和支持。在大陆开展工作十一年,依靠台商、外商的捐助,把金钱和物质直接送到受捐者手里。除了少数几个省份,他们的足迹踏遍了大陆的僻、贫困地区。他们申请注册为大陆的民间团体,遭搁置十年,成为“被非法的组织”。看到“国安”如临大敌似的对待一个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慈善团体,那种频繁而严苛的监控,真让我觉得哭笑不得。

我明白,所谓的改革开放,从表象上看,大陆社会是变繁荣了,但本质上中共对民众的管控没有变,那种监视人的思维和举动的政权,其邪魔本质没有变。即使是一个自己掏腰包,不求回报地帮大陆民众的境外团体,都要使出国安的力量来把她管的服服贴贴,忍气吞声。这是为什么呢?

触角伸向国内外每一个角落

事隔半年,我陪朋友参加美国的旅行团到大陆。

在天安门广场,当导游宣布自由活动后,我在原地与同团的一位白人女士交谈,我一手拿着张北京地图。突然一辆白色大警车快速驶来,停在离我不远处。警察开了驾驶室的门,一脚跨下着地,冲着我喊:“还不走开!” 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时,导游开了口:“她是我们团队的。” 警车开走后,我才明白过来,警察以为我是当地居民。正当我想松一口气时,发现两个穿不同制服的警察在我上下两方,几乎是等距离的站定在那里。他们的目光虽不在我身上,但完全是站岗的姿态。我一直原地不动。三个人就像三颗钉子一样。直到我们旅游团集队,那两人才消失。我真是欲哭无泪。看到国内老百姓生活在如此的高压和恐怖的阴影中,我的心像石头一样往下沉。

在美国,我也曾被警察误会过。一天晚上在一个大屋里我照看一位一岁的女孩。听到门外有声响,我就走向大门。玻璃门外站着一个个子不大穿制服的人。灯光实在太昏暗,我无法看清门外来人的相貌。他冲着我叫:“开门。”我手握门把犹豫着,他是警察?不是警察?我该开门?不该开门? 就在这时,小女孩从另一房间走过来,外面来人随即悄悄地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来人确是警察。大屋的警报系统断了,在保险公司显示出来。保险公司直接通知了警局,才发生一场无险的误会。

而在天安门广场发生的事,是不能以一场误会来解释的。很明显,中共对民众的防范已经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九评共产党”,就像是照妖镜,让中共假恶斗的本质暴露无疑。共产党的本质决定了它把几拾亿的好人作为对立面。它是邪的、坏的,它要阻止人们信善求真,这就是为什么它要监控慈善团体;它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天安门广场防范平民百姓。

在“九评”发表之前,对中共打压法轮功,我没有一点怀疑法轮功的。中共是错的,法轮功是无辜的。只是面对中共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我还看不清这场迫害的结局是中共让它自己走进历史的坟墓,它的死期不远了。“九评”擦亮了我的眼睛,我看到真善忍信仰者的力量。我也得到正信的力量,改变了自己过去的想法。不是法轮功学员也可以支持法轮功,毅然走进了法轮功的行列。

在我参加了一些活动以后,一件荒诞不经的事发生了,我在大陆的亲戚给我的家人打电话,叫她劝我不要参加法轮功,然后再次打电话给我。因为国安派人上他家,说如果我参加法轮功,他的孩子的前途就会受到影响;说国安掌握着美国学员的情况。

中共对境外一个普通学员使用的流氓手段,更暴露了它的无耻。它把触角伸向国内外每一个角落,无所不及地干坏事,十足一个邪魔政权。中共对好的、正的事物的害怕、阻挡,对好人的监控、迫害,终究像螳臂挡车,把自己碾的粉碎。

本来我是执着于自己能力有限,在法轮功的队伍里发挥不了大的作用。一通电话让我清醒,增加一个法轮功学员,就让中共胆颤心惊。在中共行将就木之时,每一个明白真相的人都起着降伏邪魔的巨大作用。

奉劝所有的国安、警察及还对中共怀有期望的民众,认真地看“九评”,仔细地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要再助纣为虐。站到法轮功和受迫害者一边。告别中共、良心自救。早日结束这场迫害,结束整个中华民族的灾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