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大妈妆后成少女迷倒众宅男(组图)

发表:2011-08-1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相信40岁的大妈成功和帅小伙约会吗?原本干瘪的脸,经过化妆成功变成美少女,迷倒众宅男!不看不知道,一看你就相信了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你相信她40岁嘛?真的很惊人,是不是?她是如何成功变身的?引得无数小伙追求?今天的《女人十分美》来解密!

首先,我们先把眉毛修正一下,让杂乱的眉毛变得清晰流畅,人耶显得精神了。

接着,我们打底,用粉底或者BB霜涂抹全脸,然后在重点部位用遮瑕品遮瑕。

沿着修好的眉毛刷眉粉,用眉笔也可以,然后用刷子扫一扫,让眉毛看起来自然。

眉毛打造完,我们用修容粉修饰轮廓,深色修饰鼻翼两侧让鼻子立体,腮红打在颧骨处。

用浅色眼影在上眼皮打底,用咖啡色眼影晕开眼窝,下眼皮后半部分也要扫一些咖啡色眼影。

用眼线笔勾勒眼线,眼睛明显变大了。再用美目贴调整眼形。

用美目贴调整眼形的效果如上图。双眼变得炯炯有神了。

现在,粘上假睫毛,记得粘好后,用睫毛膏刷一刷,让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更自然。

打上腮红,腮红选择淡淡的粉色,唇彩也选择淡粉色,整个妆容自然清单,但是很漂亮。

最后,我们选择一款假发,和整体妆容搭配在一起,怎么样,变了一个人吧!真的太神奇了,所以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看过以后,你是不是准备开始行动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