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皮美容又防癌(图)

发表:2011-08-13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吃桔子,能起到美容和健康的双重作用,真可谓是“一石二鸟”的健康食品!更有意思的是,桔子浑身都是宝,除了果肉,就是桔子皮,也应富含柠檬苦素而成为抑制乳房癌的制胜宝器!

对于那些吸烟的朋友来说,桔子可是他们的福音,因为桔子能清除很多吸烟带来的各种有害成分!

桔子皮让癌细胞“自杀”

柠檬苦素通过两种方法来阻止癌细胞的繁殖,一种方法是发送“联络兵”,将能够去除癌物质毒素的酶吸引出来;另外一种方法是对非正常产生的癌细胞进行诱导,让这些癌细胞“自杀”。

柠檬苦素不但能够诱导癌细胞自杀,同样还能减少吸烟产生的危害。这么威猛有力的抗癌物质柠檬苦素并没有“居住”在桔子的果肉里,而是存在于桔子皮和籽里面。而桔子皮和籽,通常都是被人们扔掉的,这样就导致了人们失去摄取柠檬苦素这种成分的机会,增加了有害物质滋生的机会。

现在,如果你想要有效地防御肺癌、皮肤癌、胃癌,那么就不要丢掉桔子和橙子的皮,当然桔子的籽您也要想办法把它吃掉。当然方法各式各样,比如把整个桔子全都榨成汁来喝就可能解决皮和籽难吃的问题。

桔子皮防止氧化

桔子含有的类黄酮元素中最重要的成分是桔皮苷,这个桔皮苷常常和维生素C一起组合来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而桔皮苷和活性氧进行“战斗”后会再生成维生素C,并把维生素移动到原来的位置,进行防止氧化的“日常工作”。

桔子里包含的植物化学物质以及桔皮苷远远多于豆类里包含的染料木黄西同,能够很好地抑制乳房癌的细胞繁殖。然而到现在为止,提到抑制乳房癌,人们总会想到多吃豆类食品,而不会想到多吃桔子,看来人们是走进了一个约定俗成的认识误区。

柠檬苦素有比桔皮苷强45倍的阻止肿瘤生成的能量。将柠檬苦素应用到肺癌、皮肤癌、胃癌等上面进行试验,也同样获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战果。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