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胡锦涛等加入“三退”行列(图)

作者:周晓辉 发表:2011-08-09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从此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三退”大潮席卷中华大地。“三退”人数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增长:2005年10月18日突破五百万万,2006年4月25日突破一千万,2011年8月8日则超过了一亿!

一亿人,这是怎样的概念?它是澳大利亚人口的4倍多,德国人口的1倍多,中国人口的十四分之一……要知道全世界超过一亿人口的国家也不过11个。

这一亿多人包括政府高官、公务员、律师、教授、公司主管、学生乃至各行各业普普通通的中国人。这一亿多人既有体制内的,也有体制外的。他们虽然职业、地位、经历、所受教育等等均不相同,但他们却拥有同样的一颗心:抛弃共产党!

抛弃共产党,是因为其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中共自窃国以来,不仅摧毁传统文化破坏道德、打击良善,以谎言毒害民众;而且迫害正信,打压异议之声。在中共的历次运动中,至少8千万中国人被残害致死。今天的中国自然环境被破坏,传统道德丧失殆尽,贪污腐败盛行,黑社会、吸毒和卖淫充斥中国大地,人民的言论和信仰自由被剥夺,这一切都是拜不信神佛的中共独裁政权所赐。

抛弃共产党,更是因为人们良知的回归。面对罪恶滔天的共产党,很多人都曾经敢怒不敢言,但是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中共的罪恶史、欺骗史,意识到了沉默的代价就是被更残酷的奴役时,越来越多的人清醒了,选择了退出中共。越来越多的人的退出中共,带给了更多人的勇气和激励。“三退”不仅成为民众摆脱中共控制的精神运动,更是一场重建中国人良知的运动。的确,若想拥有真正自由民主的国家,每个人首先要解放自己。

抛弃共产党,亦是人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而做出的明智选择。贵州亿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昭示着来自神的宣判;佛家优昙婆罗花的遍地开放晓谕着神佛的慈悲;大法弟子诚恳的话语是打开心锁的钥匙。正因为如此,“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正成为人们的共识。来自四面八方、和平解体中共的声音正在壮大,而这正在形成的磅礴气势世人也正在感受到,正在看到。当其汇成气势磅礴的大海时,中共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古代明君唐太宗曾与大臣们探讨了以往王朝灭亡的原因。唐太宗认为秦朝灭亡的原因在于专行欺诈与暴力;隋朝灭亡是因为不藏粮于民,导致百姓饥寒;而北齐灭亡是因为皇帝高纬特别醉心奢靡,所有府库资产差不多都被其掏空,因此只好不停的收税,榨干了百姓后,国君也就完蛋了。魏征则认为,北齐灭亡还因为高纬懦弱,政令由好几家大臣掌控,国家缺乏必要的政治秩序。

试看当今中共政府,欺诈、暴力、不藏富予民、压榨百姓是样样具备,从近来的动车追尾事故、长沙抗暴,到以往的毒奶粉、暴力拆迁等,哪一桩不浸透着百姓的血和泪?哪一桩不是中共是否民心尚在的试金石?而且名义上是国家最高元首、中共最高党魁的胡锦涛和行政最高首脑总理温家宝政令多受掣肘,国家政治已无秩序可言。这样的古代政权皆已灭亡,中共焉有例外之理?

这样的危险百姓看到了,中共高官们也看到了。今年党庆前夕,中共第五代智囊张木生在接受采访时就说,“中国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了”。危险到了什么程度?他说:“再有一年多就该交班了,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绝不作为。我们现在是抱着定时炸弹击鼓传花。”

既然是定时炸弹,那就意味着中共政权随时都会崩溃,而超过一亿人的抛弃中共和以不可阻挡之势发展的“三退”大潮将加快这一进程,无论中共有所为还是有所不为。是以中共高层所秉持的“排除万难,绝不作为”的应对措施只能是自欺欺人。既如此,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以及其他明智的中共领导人者不妨考虑加入这“三退” 行列,为自己、为国家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