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冰王 赤身进“南极”(图)

发表:2011-08-08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松浩称挑战成功在意料之内(网络图片)

-30℃的环境下,吃冰棍儿、喝冰啤、画漫画、喂企鹅……今年刚刚荣膺“世界第一冰王”称号的金松浩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再次超越自己,以赤身埋于冰中128分钟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20分钟的世界纪录,成功卫冕“世界第一冰王”的称号。

赤身进“南极” 引来企鹅围观

8月6日13:30,56岁的“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来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他仅穿一条短裤走进了企鹅生活区,这一场景令该馆的“小主人们”也感到好奇,跟在饲养员后面小心翼翼地看着“冰王”。做了25分钟热身活动的金松浩镇定自若地坐在事先准备好的水晶盒中,工作人员将大约0.8立方米的冰注入其中,直至没过肩膀。

“企鹅展区是模仿企鹅生活环境——南极而设定的,这里的温度大约为-10℃,而冰王所在的水晶盒,还将通过冰块进一步降温,里面的温度大约在-30℃左右。”极地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面对这个陌生人,小企鹅们十分好奇,时不时地“组队”前来围观,它们或者仰头凝望,或者踱步观望,可爱的动作逗得周围游客捧腹大笑。15点左右,正是企鹅喂食的时间,好奇的企鹅们放弃围观,撒欢似的跑向饲养员,看到这个场景,“冰王”提出要亲自喂一下企鹅。只见一只帝企鹅战战兢兢地来到“冰王”面前,几次想要靠近都有些犹豫,于是“冰王”将手中的鱼送到帝企鹅的面前,这个大家伙伸出长长的嘴将鱼叼走,然后得意洋洋地转身离开,好像在向周围的小企鹅炫耀:“看到了么,‘冰王’亲自喂我吃饭呢!”

吃冰棍儿喝冰啤 写字画画手指灵活

或许是为了进一步显示自己耐寒的特质,金松浩让工作人员拿来了3根冰棍儿,逐一吃下。可能还不过瘾,他又开了3瓶冰镇啤酒,一杯杯地畅饮起来。在吃喝的过程中,他还不忘展现自己的才艺,一手握笔,一手持板儿,写下了“向天津人民致敬”、“我爱你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字儿,还为可爱的企鹅画了一幅漫画。

挑战成功 在意料之内

当计时器上的时间冲破120分钟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开始为“冰王”振臂欢呼,而“冰王”却仍然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向128分钟发起冲击。伴随着10秒倒计时,金松浩在游客的欢呼声中战胜了自己,又创造了新的纪录。

工作人员帮他移除身边的冰。稍微活动了一下,金松浩就走向后场,他的身体并无不适,只有点微微发红。他一边用浴巾擦干身上的冰碴儿,一边喝了一杯温水,几分钟后,就已经适应了“北半球”的室温了。走出休息室的金松浩笑着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环境非常适合挑战耐寒极限,游客的热情也给了我很大支持。所以这次挑战的成功可以说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