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谈一亿人公开声明退党趋势(图)

作者:张正,陈玉意 发表:2011-08-08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

【看中国记者张正/陈玉意采访报导】8月7日,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数正式突破一亿人。由《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的退党大潮,从2004年12月3日起至今日,在全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人数统计刚刚超过一亿。《看中国》记者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请他谈谈退党的情况及整体趋势变化。

李大勇说: 想到已有一亿多人“三退”的时候,可以说是感慨万千,一亿人是个什么样的数字,在全世界超过一亿人的国家没有几个,所以超过一亿人的国家就是一个大国。

“三退”超过一亿人,这么一个数目,是在什么情况下完成的呢?

那么在这里有无数个感人的故事,我也听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像有些退党义工亲自到县公安局找公安局长劝退,有些找610办公室劝退,到劳教所劝退,义工们通过电话,通过网络的方式,打到中共中央,中央军委,中共各级党政机关。这些人里面有中共的高级干部,像将军一级的,有普通老百姓,也有教师,所以说涵盖了中国各个层面的人。

到了一亿人三退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呢?我个人理解,就是在世间的正邪大战中,正邪力量对比将发生根本的转变,正义的力量会急剧的复苏,邪恶的力量在急剧的消亡。

美国232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党

在中国大陆,有些企业的职工,公开的集体退党;在海外,今年7月,美国国会的两党参议员共同提出一个232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党。所以说,上亿人 “三退”,讲他的意义,从各个角度去讲,都不为过。我总结一点,这个“三退”的意义是对中华民族的巨大贡献,也是对世界的巨大贡献,因为在近100年历史里,对人类最大的祸害的就是共产主义运动,而且没有比拯救生命更加伟大的事情了。

各种民间反抗都不如“三退”令中共害怕的原因

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有8千万民众被迫害致死,中华民族的各种抗争也不少,也都失败,其他的方式,包括知识份子自由发表言论,再加上1989年六四运动。后来一些个体的反抗,都没有让中共害怕,也没有让中共发生动摇,为什么“三退”尽管是和平运动,中共却非常恐慌,为什么“三退”是中国人唯一的希望,是推翻中共的唯一途径,没有其他路可以走呢? 中共的本质就如同是一个“邪灵”,它和人间一些坏的组织或者是坏的党派有着本质的不同,共产党宣言就讲共产主义就是个幽灵,但是在相当一段时间,很多民众 或者国际社会,看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没有从本质上认识中共,只有从精神层面解体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为什么说只有从精神层面解体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许多人,包括有些党派反对中共,有一种什么现象呢?往往是站在共产党的理论范围去反对,比如说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这些马克思主义理论去看待中共,甚至很多被中共迫害了,甚至被迫害致死,在临死的前还要相信党,相信组织,所以这是一个悲剧。

它就是个“邪灵”!

《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中共邪恶本质,它就是个“邪灵”,有如就像鬼附在人身上一样,控制着中国人的思想。所以,在2005年1月份,大纪元有一个郑重声明,内容说:“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任何一个人,在大是大非面前,都要选择是站到正义善良一方,还是站到共产党邪灵一方。这就是在告诉我们:退党的基点出发点就是为了救人、救中国,让所有的中国人快点觉醒。

“三退保平安”的内涵

退党是一种最直接的最快的最和平的一种解体中共的方式。那么在公共场合,我曾经举过简单的例子,就像下围棋的似的,如果正的一方是白棋,黑的一方是黑棋,普通的下法,白棋通过战术把黑棋拿掉,假设白棋代表已“三退”和劝“三退”的人,黑棋是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人,我们的“三退”。实际上是在白棋和黑棋接触的时候就把黑棋变成白棋了,这是一个从形式到本质上的变化,这么一种变化方式,可以把中共解体于无形。中共彻底解体时,那些声明“三退”的人就不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这就是“三退”义工们常说的“三退”保平安的内涵。

那么,中共彻底解体后,那些没有“三退”人会是什么下场呢?

李大勇说:我觉得有这么几个下场,第一,他们作为一个生命,他们在历史发生巨变的关键时刻,在正邪大战的关键时刻,他没有站在正的一面,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把自己摆在了和邪恶同样的位置上 ,那么当邪恶被销毁的时候,他就面临着和邪恶同样的命运。在过去历史中有没有这种教训呢?有。像在二战结束时候,有的纳粹战犯逃亡到世界其他国家,甚至把自己名字和形象都改换了,但是,他们也没有逃脱人类法律的严惩,有个纳粹罪犯,已到了89岁,躲在阿根廷都把他找出来,对他实行法律的审判。这是从人间法律的角度讲。

还有一个,当一个人发誓加入共产党的邪教组织时,他已经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共产邪灵了,如果不声明退出,他就是共产邪灵的一份子,当上天清算共产党的时候,那这种人的下场也是很悲惨的。

超过一亿人退党,对中国未来社会有什么影响?

李大勇说:中共在中国历史上,从一个比较长远的角度讲,就像一朵黑云在中国这个神州大地上漂了一段时间,当这个黑云被驱散以后,中国民众不再受中共邪灵影响,他们会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独立的这种自由的人。就像世界其他拥有普世价值的国家,像美国、英国、也像台湾这些民众一样,他们拥有人的自由的基本权利,当人处于这么一种状态的时候,那么也会按照人的普世价值来生活工作,就像现在其他国家的生活,我想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新生。

海内外有许多有识之士也看到了这一点,有相当一部分反对中共人士,他们支持退党, 参加退党,很乐意退党,当然有一些人还没有认识到,那只是说是先后次序问题,我个人觉得,在我所接触到的民运人士中,劝退还是相对容易的多,我曾经也跟他们举一个例子 ,就像辛亥革命时期,有的人想反对清朝,因为当时说清朝不好了,把辫子留了,带着辫子去参加辛亥革命,这不是挺滑稽的一件事情吗?那么现在作为反对中共的民运人士,如果还没有“三退”的话,那不是相当于在脑袋上留着看不见的辫子吗?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最反对中共的人士,应该成为“三退”的先锋。

中国维权将朝退党运动推进

随着 “三退”大潮的迅速推进,正邪力量的对比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正的力量将急剧的复苏,现在已经有很多中国大陆的人主动退党,最近国内的一个企业的党员就集体的公开声明退党,这就是一个新的突破,以后这种集体退党只会多,不会少,就像鸡蛋孵了一段时间以后,壳捅破了鸡就飞出来了,就壮大。

现在中国民众的维权运动高涨,维权运动是捍卫民众自身权利的第一步,但是相当一部分民众在维权上九死一生,他们最终意识到不解体中共不存在维权,所以,国内的一些维权代表, 他们已经放弃了原来传统意义上的通过法律的方式去打官司,通过上访来维权,而是想怎么去退党,怎么去组织起来,怎么参与到解体中共中来,所以说以后的这个维权,我想一定会出现这个变化,更多的会放弃无谓的牺牲,无谓的浪费时间和生命去向中共乞求,只有“三退”才是捍卫自身权利的最关键一步。

最后,李大勇谈到了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议员的232议案,他说:今年7月,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议员共同提出了232议案,这次议案主要是支持中国的“三退”,美国与中共打交道的时候,要考虑,会出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因为许多现象都证明,在世界上很多恐怖主义都和中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也让他们看到,真正的人类社会最邪恶的因素,将在退党中解除,这不仅对中国是大幸的事情,对国际社会也是一个大幸的事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