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温家宝支招:扭头就走(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06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面对温州和谐号列车相撞致数百人死伤的大事件,温家宝去了现场,而且以同样的信誓旦旦、坚决态度、同样认真的口吻下令:“要公开公正地查明事件真相,给生者一个交代,给死者一个安慰。”当然,你要是只听只看总理的态度,不看事后的结果,你是会被感动的。可是,一看温总的态度,笔者便想起了2005年7月21下午4时的那一次国务院紧急国务会议。这次绝密会议由温家宝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六时,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温家宝在会上宣布:北京时间二十一日下午十九时,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一美元兑八点一一人民币,也就是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十八时十五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下达各金融机构。十八时三十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会议进行到六时结束。温家宝和副总理、国务委员等留守到晚上十一时,听取来自欧、美、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反映。很快有消息传来,高达二二八亿美元在相同时间段也就是下午十六时十五分至十七时四十五分兑换人民币。高官、富豪们,在九十分钟后,就赚了三十七亿多人民币。国家也在90分钟时间内损失37亿元人民币。温家宝大喊:“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国务院办公厅召开电话会议,传达了温家宝的训斥:“这一小撮是金融系统的蛀虫,是国家的败类!不追查,不清除,不查办,国家就会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六年过去了,我们没有得到任何人被查处的消息。我们还知道,不可能有什么人被查处。温家宝总理在一批权贵面前只能算屁!

可爱的温总理说要狠狠查处的事儿很多。可能中小事儿是能起作用的。可是凡涉及高层的涉及体制的,任何事情都解决不了。前些年不是还说要狠抓食品安全要严查食品安全案件吗?可是,国人们都知道,在温总说此话后,中国的食品更加恶毒。但凡温总说狠话的,我看是一件也解决不了。监于此,笔者特向温总理支一招,但凡温州颠覆这样的事,去了现场,代表了一个意思后扭头就走,切不可久留。因为,你一久留就喜欢说话,而且一说到激动时要么哭要么掉眼泪要么就是要查处。可是查处谁呢,能查得了吗?查不了,大话又说了,不仅于解决问题无补,还会留下笑料。与其这样,倒不如不说话。于是,笔者建议,凡大事,不去现场不行,非得去现场,那么去了就扭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这样,礼节也尽到了,事情本来也是解决不了的,管它呢,反正明年就要全退了。

在这样的一个反动透顶的体制中,就算你温总是不贪污的,你都动不了政治局委员什么的一根毫毛。那些既得利益者,那些军权、钱权、行政权抓在手里而且结成强大的利益集团,你想都别想去动他们。如果真有良知,那么就想办法,推翻了中共,解体了中共。如果做不到这些,那么就喊出打倒体制的口号。真能喊出这等口号,我看凭现在网民的力量,哪股政治势力都不敢动你。那时,形势大变,你就从人民的罪人转而为人民的领头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