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如新疆?千名武警实弹昼夜巡逻(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05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警方联合武警千人荷枪实弹巡逻,官称将常态化


特警装甲车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为确保全市党代会的召开,昆明市公安局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武装徒步巡逻工作。近千名民警与武警荷枪实弹联合巡逻。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玉明称,全市共设立了上百个治安防控点。他还表示,如果有必要,直升机可以随时出动。

千人荷枪实弹巡逻“震慑

据云南网4日消息,昆明市昨日正式启动武装徒步巡逻工作。由10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保安、联防开展24小时的联合武装巡逻。采取车巡、步巡与堵卡盘查等方式,对辖区主要街道、车站、人员密集地、闹市广场等重要目标、主要路段,分时段、分线路、分组开展武装巡逻,以确保对辖区社会面治安实行有效控制,全力确保全市党代会安全顺利召开。

据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玉明介绍,此次联合武装巡逻出动近千人,全市共设立了上百个治安防控点。当被问到是否会动用直升机时,他表示,“如果有必要,直升机随时可以出动。以后这样的联合巡逻还将常态化。”

网民热议:政府慌了!

该消息经报导,跟贴如潮,网友纷纷质疑:“他们要震慑谁?南海大片领土、领海被占领怎就不见威武出动”、“开个代表会得动用武装保卫,实在是给执政党‘名号抹黑’。”

对于内地媒体的报导称“如果你在昆明街头看见一支由荷枪实弹的公安民警和武警战士组成的巡逻队伍,可千万不要惊慌”,网民纷纷回应:“人民不慌。是政府慌了吧?草木皆兵!”

公民社会观察者余怀谦评论:谁荷枪实弹的,谁TM是真的慌了!不做亏心事,市民慌个屁,睡个安稳觉都没问题。这荷枪实弹的,只为让那些夜不成寐的睡个好觉。

网友“绿里奇蹟”直言:“ 实弹巡逻?惊弓之鸟,风声鹤唳,天朝气数将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