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手写书信曝光 被赞有教师潜质(图)

发表:2011-08-04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皇室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大婚前的一封手写体书信日前曝光,笔迹专家对这封信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凯特王妃十分有成为教师的潜质。

据国际在线报道,刚嫁入英国皇室的凯特与威廉在加拿大进行了他们婚后首次的“国事访问”,夫妇俩的“偶像出访”不仅让查尔斯王子连连吃醋,还在全球媒体的镜头前出尽了风头。凯特也向大家证明了她的“王妃潜质”。可据英国研究字迹的专家Elaine Quigley所称,凯特其实更适合当老师而非王妃,因为凯特的笔迹证明了她十分学究、有智慧、以及十分有效率。

这封书信略有些潦草,下面祝福语也很简短,甚至越到后面越有些杂乱,专家称这表明了凯特王妃十分珍惜时间,不注重无用的形式,她一定把时间留着做更重要的事。从字体来看,凯特的个性十分直爽,她的语法很简单,也正说明了凯特不喜欢咬文嚼字。从字体的狭窄间距可以看出,凯特十分愿意在人群中交往,从信的内容看,凯特在信里夸赞了读信人,这会给人很大的信心。这些良好的特质都足以让凯特成为一个好教师。

 

来源:苹果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