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玻璃很坚强 粉身碎骨仍上岗(图)

发表:2011-08-01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这玻璃要是掉下去了怎么办?”昨天(7月30日)下午,市民经过望京西站中转通道时看到,通道内有块玻璃碎了。据说这块坏掉的玻璃在这里已经“悬”了近3个星期没人修,大家担心这玻璃如果真的掉落,会不会砸到通道外面的车辆。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地铁望京西站,市民所说的这块受损玻璃位于13号线与15号线的中转通道内,属于外侧墙壁玻璃,这块玻璃已经碎成网状,玻璃前已经放置了一块黄色警示牌以提醒过往乘客不要靠近,而通道内的护栏实际上也形成了一个保护屏障,对通道内乘客影响不大。但这块玻璃在设计时本身就是向外侧倾斜的,如果破裂,玻璃碴有可能溅落到通道外面。整个通道就像一个过街天桥,下面正好是一个过车的弯道,车辆在此都需要减速,碎玻璃还是很有可能砸中外部车辆的。
   
一位乘客说,每天下班都要从这条通道走,看这块玻璃已经这样“悬”了3个星期了,要真是碎了可能不会伤到乘客,但是碎玻璃掉到外面还是有隐患的,砸到下面过往的车辆就不好了。尤其现在是夏天,有很多车辆都不关窗户,碎玻璃溅到人还是挺危险的。最近北京老下雨,也不知道这摇摇欲坠的玻璃能不能禁得住下一场暴雨。看这块玻璃的固定方法比较简单,就是四个角的几个大螺丝,换一块应该不费什么事吧?
   
据一位站内工作人员介绍,这块玻璃是在前几日的一场大雨中受损的,具体是哪天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当时下起了冰雹,一块大冰雹凑巧斜砸在这块玻璃上。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