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下最吃香的宝宝名是什么?(图)

发表:2011-07-30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和2010连续两年,叫奥利佛和奥莉维亚的男女新生儿最多。

过去两年,英格兰和威尔士最吃香的宝宝名字,男孩叫奥利佛(Oliver),女孩叫奥莉维亚(Olivia)。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发现,奥利佛和奥莉维亚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在最热宝宝名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2010年,英格兰和威尔士10大女孩名没有新增名字,但原来的10个次序有所调整:艾米莉(Emily)、丽莉(Lily)和艾米莉亚(Amelia)都进入了前5名。

排名依次是:奥莉维亚、索菲(Sophie)、艾米莉(Emily)、丽莉(Lily)、艾米莉亚(Amelia)、杰西卡(Jessica)、卢碧(Ruby)、克洛伊(Chloe)、格雷斯(Grace)和艾薇(Evie)。

10大男孩名字依次分别是奥利佛、杰克(Jack)、哈利(Harry)、艾尔菲(Alfie)、查理(Charlie)、托马斯(Thomas)、威廉(William)、乔舒亚(Joshua)、乔治(George)、詹姆士(James)和丹尼尔(Daniel)。

在男孩名字排行榜上,奥利(Ollie)上升速度最快,从2009年的第115名升到2010年的第63名。

如果单看威尔士,最吃香的男女宝宝名字分别是奥利佛和卢碧(Ruby)。

另外,根据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统计当局去年年底公布的数据,那两个地区父母给宝宝取名时最偏爱杰克(Jack)和索菲(Sophie)。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