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K歌差点送命 女子被电得浑身抽搐(组图)

发表:2011-07-22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小姐颈后出现皮肤电灼伤


警方测试,事发包厢内的茶几金属底座带电。

前天晚上8点半,为了庆祝自己24岁生日,王小姐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了位于南京市中山东路上的时代KTV。但是让这位生日主角无论如何想不到的是,吃着生日蛋糕唱着歌本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但她刚刚拿起话筒想唱歌,却突然眼睛发直,整个人浑身抽搐,接着就倒地昏迷不醒。

庆生日唱歌险些搭进一条命

“过生日本想和几个好友开开心心唱首歌,没想歌没有唱成却险些搭进去一条命!”前天晚上,在医院里正在接受检查的王小姐,说起这次倒霉透顶的事就气不打一处来。

据王小姐的男友谢先生介绍,前天晚上是其女友小王24岁的生日,当天晚上为了让女友的生日过得别致些,当晚8点半,他们邀了几位好友带着蛋糕赶到了位于中山东路上的时代KTV,准备在KTV包厢里开一个生日派对。“大家在包厢里边吃边喝很是开心,但是让我们无论如何想不到的是,就在小王吃过蛋糕,拿起话筒准备唱歌庆祝自己24岁生日时,整个人突然像抽筋一样浑身乱颤,眼睛也变得发直,而且浑身冒起火花,随后就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小王的男友谢先生惊讶地说。

谢先生随后还双臂伸直,整个人身体抖动着说:“就是这么抽搐的,最后人一下子栽倒在地昏迷了,怎么喊都喊不醒,大家吓得赶紧报警求助。由于当时包厢内灯光比较昏暗,因此小王身上出现的火花看得很明显。”见到自己女友突然意外倒地后,谢先生刚开始并没想到是触电,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上去查看女友怎么了。“哪知道刚触碰到她,自己也感觉浑身发麻,尤其是手臂麻感强烈。”谢先生说,这个时候他才想到女友遭电击昏迷了。

出事KTV现场被警方封锁调查

“话筒不是电源插座,这个可是每一个唱歌的人必须手持的,它怎么能够带电呢?这不是害人吗?”对于话筒为何会漏电伤人,很喜欢K歌的谢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为了了解话筒为何会带电伤人,前天晚上,记者赶到了出事的时代KTV,但是KTV门口停着警车,数名警察正在KTV的包厢内进行调查。站在包厢门口朝里面看,包厢内部有沙发、桌子以及电视机等物品。桌子上摆放着一些吃剩的食物和饮料,旁边的沙发上,放着两个有线话筒,一名工作人员正用手指弹碰话筒,生怕话筒有电导致触电。但对于事故原因,却无人愿意发表意见。

“到KTV后,我们直接进了出事包厢,里面已有了好多人,白下110民警早已赶到,屋内摆满了一桌好吃的东西。”一位救治过王小姐的120急救医生说,工作人员打开包厢门,一个女孩躺在沙发上,看上去已昏迷过去。他们立即对女孩进行检查,她仍有呼吸,于是他们立即将昏迷不醒的女孩送往八一医院抢救。

医生发现两处电击伤但无大碍

记者随后赶往医院,王小姐的男友谢先生表示,小王倒地后,就在其试图扶起女友的一瞬间,因接触女友身体,他也感到了浑身发麻。

谢先生和朋友马上将话筒从小王手上拿开,并立即报警求助,同时还通知了时代KTV的负责人前来处理。众人急忙将王小姐送到了八一医院抢救,幸运的是,王小姐到了医院后已经没有大碍,医生表示需要暂时休息观察。

谢先生拨开女友的长发,指着其脖子处,上面有一小块三角形皮肤呈现出黑色,其腿部也有数道痕迹,他说,医生表示,女友倒地昏迷,就是因为触电,脖子处和腿部的痕迹,就是电击伤的证据。这些位置的皮肤受伤了,就是电击导致的,皮肤发黑,是明显的电流流过的痕迹,为此,谢先生还拿出了医生开出的诊断证明。

看到女友精神渐渐好转,谢先生表示:“下次到KTV唱歌一定会带支电笔以防意外,不过这次开心的事情搞砸不说还险些伤及女友,我们一定要找时代KTV讨个说法。”

出事KTV:

查过话筒了,没有带电啊

到底是何物体导致触电,谢先生认为,女友触电,多半是因为话筒。因为前面女友一直好好的,拿起话筒后,才发生身体冒出火花、抽搐倒地现象,应该是话筒有问题。针对谢先生的疑问,赶来医院的时代KTV的一位负责人说,已经检查过话筒,但是话筒并不带电啊。

王小姐在医院看病期间,警方仍在包厢内进行调查。有店方工作人员配合检查时拿来一个电笔,当电笔接触到桌子的金属底座时,发现电笔发亮。是否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王小姐触电,店家表示要等有关部门调查清楚才能下结论。不过王小姐和谢先生认为,可能是因为南京近日长时间梅雨天气,室内潮气很重,导致话筒导电引起触电。

对此,店家负责人认为,原因还不清楚,这些都只是顾客的猜测,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和警方的调查结果。不过如果有责任,店家愿意进行赔偿。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时代KTV,现场的服务员说,白班、夜班是不同的工作人员,白班的服务员,并不清楚夜间的事情,现场也没有相关领导可以回答问题。在事发的包厢内,淮海路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仍在对现场进行保护。据了解,相关的安全检查,有关部门正在进行。王小姐被电击,到底是什么漏电导致,淮海路派出所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电力专家:

因潮湿空气导电?

不可能!

受伤一方的王小姐认为,桌子的金属底座带电,最近南京遭遇长时间梅雨天气,室内空气比较潮湿,是否因为王小姐离桌子非常近,金属底座的电通过潮湿空气,传导至话筒上,导致触电事情发生?

南京市电力局的一位工程师认为,房屋内的电压都是国家标准220伏,这种电压通过潮湿空气导电,是不可能的。潮湿空气导电,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在室外,高压电线下方,下雨的时候,因为电压大,有可能会导致触电的发生,这也就是为何下雨天要远离高压电线。而室内电压没这么大的威力,而且室内触电,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接触性触电,就是人体直接碰到电源触电。

此事中王小姐到底被哪里的电源击中,没去现场调查不好说,一切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