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觉醒大潮谱写一亿人三退奇迹

在纽约7.20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易蓉 发表:2011-07-22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七二零,格外引人注目;它不仅仅是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12年,更是法轮功反迫害的12年。截至今天,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9898万,近1亿中国民众精神觉醒,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伟大壮举;一亿人三退的奇迹,成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十二年前,以流氓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政权对信仰“真、善、忍”的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展开了疯狂镇压与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打死打伤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然而,法轮功学员如傲雪腊梅在寒风中绽放,没有被疯狂的迫害所压倒,也没有在残酷的镇压中沉默,而是展开了12年不屈不饶的反迫害之路,为维护信仰自由,为捍卫全民基本人权与自由树立了榜样,并开创了崭新的局面,为中国社会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海内外法轮大法弟子做为一个整体在反迫害中创造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奇迹,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奇迹之一就是遍地开花讲真相,广传《九评共产党》,引领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帮助他们逃脱邪党迫害的魔爪,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的主力军。

法轮功学员通过电子邮件,热线电话传真,网络聊天室,旅游景点等形式讲真相,劝三退,使民众从长期被迫害压抑的沉睡中渐渐苏醒。使三退浪花终于汇成解体中共的历史大潮。一亿人三退,如此庞大的人群,涵盖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和各领域。中国人民用行动唾弃了中共邪党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恶魔。

退党浪潮的日益高涨,就是加速中共解体的进程。中共为了挽救其覆灭的命运,以各种疯狂荒诞的方式强行绑架中国民众,企图靠这些强心针苟延残喘息。它们大搞重温入党宣誓和“唱红歌”运动,甚至把和尚、道士、牧师等宗教人士卷入唱“红歌”运动中。同时又以暴力手段疯狂镇压民众维权抗暴。“无可奈何花落去”。中共邪党的这些倒行逆施,不断的暴露它的邪恶本质,只能加速它的灭亡。

在今年的七月,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号召所有还未曾“三退”的中国民众珍惜机缘,抓紧三退,以更加勇敢果断彻底的姿态否定中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号召所有已经退出中共的民众更加积极地传《九评》,更加积极地帮助促进全民退出中共,销毁中共邪灵赖以存在的党文化包括书籍、旗徽、党委牌子以及各种中共标识象征物,拒绝被洗脑,以加速解体中共。

天灭中共,三退大潮正是上天赋予中国人的大慈悲。解体中共邪党于无形;当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华大地,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救度众生,引领中国民众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创造了人间的巨大神迹!为中国人民彻底解体中共带来无穷的勇气和真实的希望。

中共正在解体消亡,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正在诞生!

谢谢大家!

 

易蓉女士是全球退党中心主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