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已经宣布了江泽民的死亡!(图)

作者:李大勇 发表:2011-07-22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审江大联盟发起人之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先生

刚刚得到消息,美国参议院两党共同提案,支持退党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是国际正义力量的重要支持和参与。让我们首先对他们的正义之举,表示衷心祝贺。

这是一个巨变的时代!在这个巨变的年代,我们可以见证和经历到许多惊心动魄的历史变化。而在这个历史巨变的舞台,无论其如何丰富多彩,其中必定以邪恶的消亡和正义力量的最终胜利而结局。最近,以江泽民为首的的邪恶势力正在这个历史巨变的时刻消亡!

当江泽民的死讯以不同方式在各地传播,而民众广泛以鞭炮、香槟来以示庆祝的时候,实质上无论中共再如何避谣,人民已经宣布了江泽民的死亡!你们已经宣布了江泽民的死亡!一个邪恶之首,正在消亡,它正在被历史审判,被人民审判。

曾几何时,手握党政军重权的江泽民,如小人得势,眉飞色舞而又穷凶极恶,面对上亿善良的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扬言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信誓旦旦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江氏一意孤行,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式的国家恐怖主义。造成了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更是把中华民族拖入了罪恶的深渊。江氏以暴力和谎言治国,践踏中国宪法规定和人类公认的信仰,思想,言论自由的权利,直接摧残着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迫害了人类的道义和良知。尤其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过程中,利用谎言,金钱、权力和生存的胁迫,致使许多中国人,上至政府官员,下至街头百姓违心表态,使他们在自己的良心和生命中留下难以洗刷的道义污点,甚至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所有媒体,法院、公安、律师系统都丧失其应有的道德勇气和职业公正,而沦为江氏的专制工具,助纣为虐。人类历史上最残忍、也是最可耻的活摘器官暴行在江泽民统治时期发生了并仍在继续。

江氏的独裁统治,所造成的灾难并不止于中国大陆,其谎言和威胁波及世界各地。为了逃避国际社会对其恶行的揭露和谴责,江不惜以国家政治经济权益、巨额援助、甚至国土为代价,换取他国对其人权迫害的沉默,试图窒息着国际社会之良知和道义。

江泽民的罪恶不仅在于它大面积的对无辜生命的肉体的灭绝,更是它代表的邪恶势力对人类精神道德的扭曲与摧残。而后者的危害更大,影响更深远更具毁灭性。许多国家在金钱与外交的压力下三缄其口,甚至有的迫于压力而放弃对正义的坚持,背叛自己的立国精神。

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共产党没有战胜法轮功,而是近一亿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江泽民自己则在二十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和判决。

这是一场心灵世界的反恐怖战争。对江氏的审判,是正义和人权能否得到维护的标志;对江氏的审判,是对所有独裁暴君的审判。对江氏的审判,将导致中国人民的全面觉醒和民主法制的真正落实。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自由对江的彻底审判,在中国大地上才有公平公正可言。

我们不仅要把江氏送上法律的审判台,更要把他送上人心和道义的审判台。每一句真话,每一桩善行,每一个义举,每一个从欺骗与麻木的泥塘里走出的觉醒,都在汇聚着希望和正义的海洋。

纽伦堡国际法庭首席检察官罗伯特·杰克逊,在对纳粹战犯曾经有言“我们所要指控与惩罚的罪行,其策划之精心,其性质之恶毒,其后果是如此具有毁灭性,以致文明决不能听之任之。否则,如果这些罪行在今后重演,文明本身将不复存在。”这段话对今天全球公审江泽民尤为精准。我们所要进行的对江氏的大审判,就是要避免将来可能的更大代价,用正义之手把历史拨向光明的未来。

全球公审江泽民不是一次政治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和正义重新树立的过程,是天赋人权和公民意识和的觉醒过程,是对当今中国社会一切欺诈与罪恶的揭露与清理,是对江所代表的一切邪恶势力的全面审判,是中国和人类历史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力量的复苏。

借此机会,我们也忠告那些中共当权者,以历史上实施暴政的教训和当今独裁者的可悲下场为警示,不要有丝毫侥幸心理,希望以此为契机,化危机为转机,以压力为动力,为自己的未来,为国家民族的未来,走出一条光明之路来。

但是,历史的车轮绝不会以个别人逆天而行的意志为转移,中共的解体来天定,更有无数的英雄豪杰替天行道。

让我们全力以赴,万众一心,退出中共,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最终在中国大地上,实现对江泽民进行历史的法律大审判,匡扶人间正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