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社会主义?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1-07-20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以虚构虚假学说、臆造“假想敌”和暴力夺权为基础,在政治上以“无产阶级”的名义实行专为特定利益集团服务的一党独裁专政,在经济上以“公有制”的名义垄断国家资源、掠夺私有财产,在文化上捏造虚假历史、钳制人民思想、操纵媒体舆论、控制文学出版,并导致社会生产力被严重削弱、严重的贫富分化和社会隔阂、社会发展的严重滞后、社会群体的严重伤亡等灾难性后果的一种近现代极权专制制度。

所谓“社会主义”国家的统治者一般都是共产党及类似组织,正如他们惯于给自己戴上“共产”、“人民”、“民主”等旗号的虚伪行径一样,他们的整个统治都是建立在虚假和谎言之上的,同时附以暴力维持。

在所谓的“社会主义”社会里,共产党统治者垄断所有国家资源,可以任意掌控人民的生死。他们过着荒淫无度、贪污堕落的豪奢生活,享有数不尽的特权,并且毫无顾忌的世袭给自己的后代。(可参考汪园斐《社会主义国家有哪些》)

而普通百姓则被剥夺所有政治权利,举手投足都要受到严密监视或种种限制。劳苦大众生活品质低下、没有安全感,办什么事都得低声下气求人、花血汗钱找有“关系”的人代办。人们的生、教、老、病、死均没有充分的保障,顺产几千剖腹上万、教育产业化、老无所养、医院只是赚钱工具、墓地比房子还贵……老百姓永远生活在社会最底层。

这就是社会主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