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员强奸女教师案 办案警察遭调查

发表:2011-07-19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毕节国土资源官员王忠贵涉嫌强奸当地女教师案一名办案警察因“言论不当”被停职调查。

受害人周琴(化名)指阿市乡派出所副指导员钟显聪在做笔录时曾告诉她“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并建议她与王忠贵“私了”。

中国媒体报道,钟显聪已经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纪委调查。

毕节市公安局政委郭少全上周五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钟接受调查的原因是“他的办案方式方法,办案过程中掺杂了自己的语言,引起媒体炒作,造成不良影响”。

说法不一

郭少全称,初步调查表明钟显聪在发生强奸案的当天中午与王忠贵等官员在阿乡市学校参加午宴时并没有违反公安部禁令喝酒。

但《潇湘晨报》称周琴指钟显聪至少喝了两杯以上的酒。

毕节市警方调查称周琴报案时作笔录的不是钟显聪一个人,还有另外一位警察在场。

但周的母亲表示她当时就在门外,另一位警察也在门外,在屋里为周琴作笔录的只有钟一人。

另外,周的亲属声称警方没有及时赶往案地点保护现场。

警方调查结果与此相反。

法制宣传日

28岁的王忠贵被控在5月17日强奸一名因醉酒而不省人事的26岁初中女教师周琴,已经被批捕。

周琴对媒体称,事发当天,学校校长要求她陪数名到学校参加法制宣传活动的当地官员吃饭喝酒,王忠贵和钟显聪都是宾客。

她称王忠贵在酒席结束后他提出送她回家,但却将她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后在她昏睡之际实施强奸。

周琴在被强奸的第二天晚上在家人的劝说下到派出所报警。

钟显聪对媒体解释称,他在录完周琴口供后,发现这起强奸案“暴力特征不明显”,而且周琴提到王忠贵使用了避孕套,会造成更加难以取证和认定罪行,因此才询问她是否接受和解。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