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楼兰女美艳真容(组图)

发表:2011-07-16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地铁站惊现神秘楼兰女,装束怪异,神情淡定,仿佛外世界走出来的女人,楼兰女现身地铁引发骚动,人们对地铁女的身份引发了强烈的好奇心,楼兰女美艳动人的形象吸引了众多路人侧目,与现代美女不同的是,地铁楼兰女充满着异域的神秘色彩,一双大眼睛忽闪灵动深邃迷人,现在我们就带大家一睹地铁楼兰美女的惊艳面容。


炎炎烈日下,地铁女的怪异装扮引来无数好奇的目光


背影娇俏可爱


楼兰女真容未现已经引起骚动


楼兰女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与身旁女子比起来,楼兰女虽带面纱,依旧可见秀美的面容,精致的五官


地铁楼兰女与古代楼兰女子的装扮对比,发现惊人相似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地铁楼兰女 在人群中格外醒目


地铁女的美丽倩影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