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公馆大桥断裂 网友恐生命无保障(组图)

发表:2011-07-15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上午8点50分许,武夷山公馆大桥北端发生垮塌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闽H30953)坠入桥下,武夷山大桥断裂事故当场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武夷山大桥断裂事故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旅游本是愉快的事情,遇到像“武夷山大桥断裂”突发事故或许会成为噩梦。14日上午,一辆福建旅游大巴在经过武夷山公馆大桥北端时,武夷山大桥断裂事故致使一人死亡,伤者全部被紧急抢救。从记者从事故现场以及网友微博上传照片来看,武夷山大桥断裂堪称为被拦腰截断,一座大桥被活生生砍成两截,浑身是血的伤者正在接受应急治疗。




网友评论:

1、像武夷山大桥断裂这样的隐患,还有多少呢?老百姓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啊。

2、大工程层层转包,层层剥削怎么会好质量?福建以往出了大事故的做法第一件事就是隐瞒!

3、武夷山大桥断裂又一起大桥垮塌事件,由此我们再看看1955年建成的武汉长江大桥曾被誉为中苏友谊的象征,50多件以来经历了多少次大大小小的洪水河和上百次大大小小的碰撞却依然屹立在那里安然无恙,几十年来建桥工艺技术以及材料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可是我们的桥梁确实越来越差劲,经常有建成不久以及在建的大桥垮塌的消息,实在是令人感到蹊跷匪夷所思。

4、武夷山大桥断裂质量绝对没有问题!相关人员更没有问题!
一定是N年不遇的极端恶劣天气造成的悲剧,例如:极端阵风、极端河浪,或者某种极端的我们未知的但破坏性极强且人类无法预测和阻止的外部因素。

5、武夷山大桥断裂查一查施工单位,查一查承包商,顺藤摸瓜肯定会抓到“硕鼠”!!这个都成了“中国公式”了!

网友模仿官文格式提前发布武夷山大桥断裂事故官方声明:

1.经初步调查,专家认为武夷山大桥断裂,该车辆经过该桥段时,由于车上多人在车厢内做上下方向的往复运动,产生了强烈共振是导致武夷山大桥断裂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2.该车辆挂靠××运输公司,司机是临时工
3.相关技术监督部分对桥梁结构进行了勘测,未发现异常。
4.××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尽快修复大桥,恢复正常通车,帮助老百姓解决出行是当务之急,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要优先解决……

来源:平凉热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