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佛的智慧,替无神论开光,阿弥陀佛!

作者:信力建 发表:2011-07-10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刘幼民《红歌唱红中国的宗教界》:在席卷中国的红歌潮中,和尚道士唱个红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神父牧师就唱一个《洪湖水啊浪打浪》,于是引来网上评论说:“寺院里静坐的和尚,迈进新时代红海洋。双手合十齐声颂扬,为了伟大,为了万岁,还有无疆,用我佛的信仰,替无神论来开光。信不信都灵,唱不唱一样,上帝,真主,佛祖,水产社会好安详。你有七千万,还需我帮腔,对天燃起一住香。”

2、据报道,北京地铁电梯事故并不意外!公交枢纽应使用重载电梯,但中国地铁公司为省钱购买用于商场的轻载电梯,其价格只有重载的三分之一,但在交通枢纽使用是致命的。所有发达国家都规定公共交通枢纽必须使用重载电梯。中国生产全球95%的扶梯,但重载全部外销,国内找不到客户。

3、距离国务院要求6月底公开“三公”经费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一周有余,多家单位态度颇不明朗,目前公布了“三公”开支的仅有科技部和中国工程院两家单位 。

4、昆明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证实,党煦燕被举报履历涉假报道出现后,管委会内所有电脑均无法查看有关“党煦燕”的信息,百度输入“党煦燕”显示,“你正在查看敏感信息,你的行为将被记录”等字样。高新区管委会信息办有关人员解释称,这是领导交代的任务。

5、湖北宜昌19岁女孩周采薇曾于婴儿时进行气管切开手术,一直靠呼吸套管呼吸。今年高考,她考了580多分,高出一本线10多分,却遭遇招生高校一次次婉拒。周采薇述说自己的困惑:“我永远在与命运抗争,却为何总是被选择。”

6、《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调查发现,涪陵榨菜五年沉香榨菜的原料青菜头的成本仅5元左右,被包装成精美盒装后,售价在668元左右;加上一副纯银碗筷后,价格飙升到2200元。

7、《纽约时报》特稿指出,美国各地尤其纽约州的法官已长达12年没有加薪,造成与其他行业专业人员的收入差距不断扩大,越来越多法官离开司法界,纷纷加入律师馆赚取更高收入。

8、国务院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李玲在人民日报发文称:医改实施的短短几年时间内,一个覆盖人口最多、全世界最大的医保网在我国建立。这是一个奇迹。这归功于我国政治体制的优越性。这种体制的执行力非常强,真正为老百姓服务。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有这成就。相比之下美国医改则举步维艰。

9、央行昨起加息,调整后较5月5.5%的CPI同比涨幅仍是负利率状态;一年期贷款利率则达6.56%。而100万20年期的贷款将要多还15.679万元的利息。

10、对鲸鱼搁浅死亡的研究表明,人类活动比如军事演习,轮船、潜艇产生的水底噪音等,对鲸鱼会产生惊吓,它们会快速由海水深处上浮,形成类似于潜水员上升过快会产生的氮气栓塞。这可能是鲸鱼自杀的原因。

11、据东方网消息,上海出租车9日起调价,起步价提高一元,城区出租车起步价由3公里12元调整为13元。另每车次加一元燃油附加费。燃油附加费的出台将采取“一票结算”,城区出租车计价器将直接显示14元,区域出租车显示12元。

12、德国巴伐利亚州近日上演离奇的拾金不昧案:一辆运钞车遗失3个装满现金的运钞箱,金额高达100万欧元。时隔2天,一名现年41岁的德国士兵将运钞箱上交给了警方。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虽然里面现金一分不少,但由于未在捡到箱子的当天立即上交,这名拾金不昧的士兵可能面临“非法盗用巨款”的指控。

13、联合国调查证实,去年7、8月间的4天时间里,刚果(金)反政府武装人员在瓦利卡尔地区实施大规模袭击,当时有116人遭绑架、965座民房被洗劫一空,另有387人惨遭强暴,其中包括300多名妇女、23名成年男性、55名女孩和9名男童。

14、7月7日,正值七七事变纪念日,台湾总统马英九批评中国大陆扭曲抗日战争历史,呼吁对岸还原真相,再度挑起“抗日战争是谁打的”的争议。他说,在两岸和解的时刻,历史的诠释也要和解、还原真相,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惨烈的战事,不能模糊处理。

15、香港高校内地招生录取7日正式结束,香港大学今年内地共录取学生291人,包括北京三名文科状元在内的17个省、市级高考状元。而北京理科状元梁思齐则选择了香港科技大学。至此,状元争夺战,香港4:0完胜北京。

16、《商红会运行:商业利益与慈善信用的双输》:红十字会出品牌,企业出资金,商红会做中介和策划,设置一个企业资金与红十字品牌相结合项目。而商红会的相关负责人则成立自己的公司,将自己的“智慧”和红会的资源转化成自有公司在项目公司中占据的股份。这是由“郭美美事件”牵扯出来的慈善商业化模式。

17、英国能源国务大臣查尔斯·亨德里近日宣布,英国将修建8座新一代核电站,英国政府已经确定了8座新核电站的具体修建地点。亨德里称,每座核电站大概能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而每座新建核电站吸引的投资额将等同于对伦敦奥运会的投资。

18、信孚导师张鸣《何以全民寻找郭美美?》:一个接受亿万人捐款的组织,必须接受亿万人的监督,挑剔而苛刻的监督,才能具有公信力,否则,一直朦胧下去,含糊下去,出了事,还不知改悔,一味强项硬拗。就算可以挺过去,此后你的公信力也没了。红十字会毕竟不是权力机关,一旦公信力没有,其生命也就结束了。

19、@张泉灵:为郭美美牵出一个红十字,实在没必要搭上一个公安局。"200平米漏油"伤了中海油,没必要赔上海洋局。当然哭着喊着跳着跑着主动要搭上的另说。政府信誉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不是给烂事破机构擦屁股的。何况信誉本身储备也不丰富,学会认清自己的民众服务者,利益监管者身份。不壮士断腕,就一丘之貉了。

20、@不明真真相 《世态万象》:出身比奋斗管用,奴才比人才管用;混日比劳作管用,负债比勤俭管用;虚伪比诚信管用,奸猾比正直管用;特权比守法管用,牛B 比礼让管用;心计比善心管用,冷漠比良知管用;人缘比人品管用,关系比才能管用。装B 比思考管用,忽悠比教育管用;就业比专业管用,门路比成绩管用;经费比科研管用……

21、杨金柱《没制约的权力比流氓还流氓》:大家都爱谈“打黑”。什么是“黑”?不守规则、不遵法律,不按规则和法律行事的组织和人都是“黑”。谁最“黑”?不受制约的权力最“黑”。黑社会为了生存,还讲点江湖规则、江湖道义,尤其是还忌惮政府的打击。而不受制约的公权力为所欲为,肆无忌惮,比黑社会还黑。警察要是耍起流氓,可以说,比流氓还要流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