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国人的劫难

——从《建党伟业》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10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拍了《建党伟业》庆贺90高寿。这个“老人”真厚颜,1920年出生,91岁了,为了把毛泽东搅和成建党者,改小1岁。这个斧头镰刀帮――革命(暴乱)党的成立,以毁掉中华民国的民权伟业为事业。共产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革;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都是专职毁我民权的。

不用看《建党伟业》,即可知道中华民国1949年以前有多自由幸福。讲“天、地、君、亲、师”五道的中华皇朝,通过历史安排的辛亥革命,成了“天、地、民、亲、师”五道支撑的中华民国,更换的只是“君”道,我中华敬天叩地孝父(母)尊师(长)的教育文化正统依然,男儒女雅,令罗素等世界名人赞赏。关于中华民国女人的优雅,日本三岛小姐在《我狭窄的岛国》里这样说:中国姑娘具有“大多数日本女孩缺乏的镇定和社交能力。这些上层的中国女人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温文有礼的人,她们无一不具有王室成员那样的优雅,似乎她们才是世界的真正女主人。”中共党国培养的女红卫兵和郭美美,是这样的女人吗?

被党文化洗脑的人会情不自禁地为中共辩护:是我党结束了中华民国的战乱。历史事实是:军阀混战和日军战乱是国民党南京、重庆政府结束的;中共千方百计破坏北伐,在广东湖南搞农运,在华北苏北破坏抗日,制造暴乱。这方面的史实(黄桥战役、皖南事变等)已披露很多,读一读,就知道共产党有多邪毒。

中共革命,不折不扣的暴乱,比古代农民暴乱更残暴和混乱。中共破坏传统,从1922年1月煽动香港海员罢工就开始了,那时中共才1岁零5个月,乱到1949年占领北京还乱。公有制计划经济下不断运动(革命名义下折腾),全民贫穷后改革致富,圈地引资(获取租金)、国企股份制改革,权贵私有化分赃,土地被强夺,房产被强拆,重新产生了一批新地主、新资本家,打着改革旗号,以中共极权专制政府的官员、警察、法官等力量,强行以于官僚集团及其家族、圈子优惠的政策致富,中国今日回归昨日的政府银行和党国公司,房产、基建公司,却不再有(天、地、民、亲、师)的中华伦理道德,以中共党员的名义占居政府企事业官员要职,满口党文化的西化为主、传统为辅的名词术语,一肚子男盗女娼。

中共目前号称八千万党员,毛时代工农文盲和小学生为主,逐渐成了高中生、大学生为主。青年人入党不再为共产主义(开展阶级斗争,消灭私有制,实行无产者专政,全世界输出革命)的理想,而是为吃得开(当官发财免罪)。全民发假誓信仰共产主义,入队、入团、入党,把正直品格踩脚下,成为缺德的告密、检举、批判者,以无道德为进步,以没良心为聪明,政府腐化和社会溃败齐步走。

今日中国大陆,多数坚定的反党者,勇于批判中共的人,也跟党一道坚决反传统。过程从1980年代开始,共产主义公有制共同富裕的信仰破产,共产暴乱劫财党为极权专制政权镇压六四学生民主运动,为战天斗地整人反道德的邪恶文化迫害法轮功,和平演变为一个寡廉鲜耻、不仁不义却“挂人民共和国政府羊头,卖权贵资本公司狗肉”的改革分赃党:善良人边缘化减少,邪恶者权贵化增多。

先富起来的血统权贵、政策操盘手及其亲友、情人等,以中共党员身份做官,以政府官员和国企官员名义,在心里把大陆老百姓当个“屁”,却借着“人民”的政治名义,在全国各地城镇的政府、报纸、电视、网络、会议上,以历年教育、历届运动传承的党八股文章的假话、空话、套话,招摇撞骗、升官发财。

1989年六四运动被屠杀之后,共产党以邓小平南巡讲话推动的经济改革,推广深圳、珠海经济特区的圈地搞钱经验到全国,将苏共党员恶心的谎言生活,转换成为“万万不能没有钱”的全民“向钱看”的人生观:“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等,人们为了钱公然蔑视道德和尊严。80年代全民对“官倒和腐败”的痛恨,变成90年代内心向贪官污吏看齐,渴望暴富。毛时代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因狂热共产主义信仰犯下很多罪行,少数人通过参与民主自由予以告别,成为权贵体制外的或流亡海外的边缘人;多数人换活法,以违法的惯性去追逐权力,以权谋私,求富人生活,找流氓感觉:唱《南泥湾》想《上海滩》。

我在《中国人的最大浩劫是共产暴政》一文中,曾说:共产暴政诛心杀人,“杀”得我们:生存第一、安全第二,心里没有爱;一生怕党,敢跟爹妈顶嘴不敢叛党,看似中国人,却既没有君子修儒得道的历程:志学、而立、不惑、知天命、耳顺、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等;又无小人必要的的四畏自卑:畏天地、父母、大人、天命。西方公民言论自由,却不去断希腊哲学和基督教的根。大陆政治奴隶称中共“我党”,逼我为他们的“我党”客观地找些亮点,其实是无言论自由的教化的结果。这些政治奴隶们却敢随意骂传统:绝大部分都是糟粕!传数千年就算好?中华民族要真的比其他民族优秀,为什么还能落得今天这个地步?

中国人怎么能够满口党逻辑?看《建党伟业》,中共“斧头镰刀”的红旗飘扬,斧头代表杀人,镰刀代表毁灭。杀人诛心毁灭中国的伟业,是中国人的劫难!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