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私奔的王功权认错回家(图)

发表:2011-07-09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知名投资人王功权5月16日深夜突然宣布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

曾在微博上高调私奔的鼎晖创业投资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的王功权,一个多月后,最近已回到家里,他表示,当时是因无法面对妻子查问而突然决定与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琴私奔,但面对巨大社会压力,王琴提出分手,让他回家处理。至于这是否最后的结局,谁也说不准。

正与妻子在桂林阳朔衰行的王功权接受《南方都市报》访问时表示,去年已安排接班人,已便逐步淡出公司业务,但私奔却是突然下的决定。

他透露,妻子对他很好,但在某一方面要求严格,希望丈夫不和她认为会存在问题的女性接触,让他觉得郁闷。他原已决定和王琴分手,但碍于公事,不能不接触。私奔当晚,妻子致电查问他与谁在一起,他不想说谎,如实相告,但说了之后,又觉得回家感到尴尬,于是突然决定私奔。又怕难以向所有相关人士交待,于是利用微博交待决定,并藉此阻止自己改变初衷,于是「豁出去了」,更上载亲自演唱的《私奔之歌》:「总是春心对风语,最恨人间累功名。谁见金银成山传万代?千古只贵一片情!」

就是这个5月16日的微博讯息令事件热议,网民对王功权的决定毁誉参半,王妻则在微博上发表二人私照,希望王回家,表示「和原来一样在等你。」

在巨大压力下,二人的私奔生活没有花前月下,浪荡天涯,可能亦谈不上罗曼蒂克,王功权表示,由于太多人盯着,二人只能找个地方住下来,但社会压力让他俩产生负疚的心理,「如果天天生活在这种负疚之中,也不是她(王琴)想要的未来的生活。在这情况下,她让我回家处理,如果能处理好,我们还会在一起,如果处理不下来,也就只能这样。」

诚如王功权所说,舆论的压力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不希望自己爱的人成为小三,而王琴也有其尊严,在意其影响和声望。「我只能说我们碰到了社会和道德底线的时候,只能去割舍。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里。」

当他回到家,「看到孩子和太太的时候,我就知道完了,够呛。」就在此刻,他知道自己处理不下来,而王琴也猜到了,主动提出分手。

事后回想,王功权对私奔的决定不后悔,但承认在微博上写私奔是失措的做法,「这不是一个可取的方法」,「我没有想到微博有这么大的效力,我在上面发言私奔是错误的。我不需要这种炒作。」

但回家不一定就是最后的结局,因为王功权在访问中不止一次表示,「我和太太还是有感情的,…我是觉得跟我太太继续生活也可以,停下来跟王琴在一起也可以。」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