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活折腾 外界开列江泽民罪状(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1-07-0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香港亚洲电视6日独家报导江泽民病逝,享年八十四岁。消息传出后,震撼了海内外人士,国际各大传媒争相转载,香港社民连曾健成等十人手持香槟,在中联办门外“庆祝”。虽然中央7日透过官媒开腔辟谣,但外界反应仍很大。

亚视独家批露江泽民病逝

6日亚洲电视本港台全球独家披露江泽民已病逝的信息,声称是来自“北京可靠消息”;傍晚 6时 36分,亚视六点新闻率先报道江泽民死讯,并在节目结束前播放江泽民生平,尔后晚间则预告 9时半播出特备节目《江泽民》。晚上 9时后,宣布取消特备节目,但台徽仍由橙转为黑。至晚间十点半新闻再以第二条报道江泽民死讯,并回顾其生平。消息一出,国际传媒纷纷转载。据了解,亚视已于昨日(7日)道歉并撤回有关报道,但近日相关消息相传甚嚣,已引起热议。

消息震撼 港人多表欢庆

据港媒报导,江泽民“死讯”传出后当日,虽未经官方证实,有网民已在 facebook成立“各界庆祝江泽民逝世筹备委员会”,至6日晚间11时已有 1400名网民回应支持。有网民称:”江主席 80几岁才死,是笑丧,全国应热烈庆祝。更有海外新闻网站在首页上,挂放鞭炮,以示庆祝。“

除此之外,社会民主连线成员“阿牛”曾健成等十人也在6日晚上手持香槟,在中联办门外“庆祝”,互相碰杯,没有叫口号,十多名警员在旁监视,约半小时后上前劝喻各人离开。

人声鼎沸 中央开腔否认

昨日(7日)中国官媒发表英文稿,声称江泽民病逝纯属谣言,不过未提及他的健康状况,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负责人罕见地严厉批评报道江泽民病逝的亚洲电视。据8日香港太阳报报导,江泽民死讯传出非空穴来风,他曾中风瘫痪,情况凶险。该新闻指出,他外形消瘦,精神甚差,说话有困难,党领导层为免“太肉酸”,强烈建议江泽民不出席建党纪念活动。报导最后强调,由于亚视主要股东王征与江泽民据指有亲戚关系,王征是江泽民的姨甥,故此由他掌管的亚洲电视报道江泽民的死讯,更加引起外界关注。

外界开始罗列江泽民罪状

江泽民的死讯为何带来这么强烈的反应,引起海内外人士的祝贺?有海外组织列举了江泽民的罪行:江是踩着八九“六.四”学生的鲜血窃据中国大权的;篡政后,把全中国的一切资源,不管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资源和利益全部控制在江家王朝,是最大的贪污犯;他专制独裁,没有一丝一毫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利用警察、监狱和军队等国家机器,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掠夺性的经济开发造成最大的破坏;通过与中国边境接壤的俄国及原苏联内一些国家签定边界协议,出让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