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高官退休后纷纷进京上访(组图)

发表:2011-07-07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网今天(2011年7月7日)一消息披露:大陆出现地方高官退休后纷纷进京上访新潮。

题为《贵州前副市长称女儿被省政协常委强奸戴口罩进京上访》消息说,多年主管公检法和维稳的贵州省六盘水市前副市长田万昌,因女儿田小龙被贵州省政协常委、青利集团董事长周世立强奸,两年不能依法追究,近日田万昌不得不带妻女全家进京上访,被贵州省维稳官员定为“不稳定因素”而监控。——维稳高官一旦退休后也成为维稳对象!这就是大陆的最新腐败乱象!


广西桂平市信访办主任吴宗明退休后因住宅被强拆后频繁上访,被他曾工作过的市信访办拒之门外。

这一新闻的大背景是,近年来退休高官上访已成大陆官场新时尚——已公开的相关报道有:89岁高龄的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杨维骏坐着政府专配用车,带领12名失地农民代表上访,广西桂平市信访办主任吴宗明退休后因住宅被强拆后频繁上访……还有湖北法官穿法袍举“冤”字牌上访为妻维权……


湖北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冯缤为妻子维权穿着法袍多次上访。

不少网民嘲笑,这些令人又哭又笑的新闻表明,中共地方高官一退休,就会遇到德国新教牧师马丁•尼莫拉所说的悖论困境:“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大陆这些当年参与追杀六四学生、自由化者、法轮功者、上访者的中共“维稳”干将,终于到了自己也成为被侮辱被奴役被监控的对象,这是他们一度助纣为虐的作法自毙,也是百姓将遭受更大苦难的不祥之兆。

分析人士认为,无数事实证明,今日大陆已出现地方高官退休后进京上访新潮,这说明,今日中共当局已腐败到仅仅为在位的官员牟私利的专制集团,除了中央的高官退休后特权不变,连地方高官退休后,也失去基本的人权保障。可见,中共号称八千万党员,实则是一个只保几千中央高官的特权集团——中共真正的队伍,不超过一万人!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