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江泽民已死 民众鞭炮庆祝

发表:2011-07-07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亚洲电视七月六号在晚6点新闻报导中说,84岁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病逝。但内地中央电视台在晚上7时全国新闻联播中并没有相关报导。

因为江泽民没有出席7月1号中共建党90周年大会,港媒和海外诸多网站报导江泽民病危。当7月6号江泽民死讯传出,网友一片欢腾,有的说,“这是天大的好消息,江泽民早该死了。”有的说“江泽民之死大快人心!”有的民众放鞭炮庆祝,奔走相告。

三点版本:当7月6号江泽民死讯传出,网友一片欢腾,有的说,“这是天大的好消息,江泽民早该死了。”有的说“江泽民之死大快人心!”有的民众放鞭炮庆祝,奔走相告。很多网友都说要庆祝一下,首先想到的就是“放鞭炮”。

由于亚视报导了,而央视没有报导,因此有网友调侃说:“为何有人挂了迟迟不发布消息?只是无法确认辞世的准确时间,因为他有三个表。”也有网友表示是权力分配还没有谈妥,因为中国每次政治平衡的打破,基本上是由某些人物的寿命决定的,所以江死与未死,筹码是完全不同的。

港媒报导下网友跟贴表示,一国两制新解:在香港已经死了,在大陆还活着。

 

来源:新唐人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