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报江泽民死 陆民众:未审判不能死

发表:2011-07-07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引发各界的强烈关注。他病危的消息也不断在网络论坛上出现。7越6日,香港亚视台6点30分新闻节目中,正式播报江泽民的死讯。虽然,目前仍未有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导以及证实。不过,大陆民众认为,江泽民不能死,应该接受民主的审判才能死。

黑龙江的廖先生对《新唐人》表示,江泽民是中国第三个维护独裁制度、反民主、反人类罪魁祸首,他死了对中国民主的推进,只能起有利作用。

廖先生:“我很高兴,他执政期间,中国经济个政治改革就已经停止了改革,走向“反改”。他执政期间,与改革唱反调,使中国的腐败更加严重,他打着稳定旗号,镇压持不同政见者,把说真话的民主人士打压得非常狠,让假话兴起,腐败也越猖獗,劳民伤财越严重,使中国停滞不前。”

一位广州民众指出,江泽民是因为“六四”镇压学生得力才上台。就是这两件大事在中国都是比较大的事情。

广州民众:“六四”的前夕已经出现了民主专制的那种苗头,邓小平给打下去了,赵紫阳也给免职了。“六四”这件事他镇压的很厉害,然后接着是九九年四月份炼法轮功的去中南海抗议,他亲自下令要封杀,成立六一零等都是他主导,他这个人可以说是作恶多端。”

大陆于先生说,第一个感觉是感觉很惊异,他不应该死,应该受到民主的审判。

于先生:“我觉得的话,他执政期间一直到现在,中国的民生、人权包括社会的发展,都不是良性的,因为什么呢?以我的感觉呀,就是现在的这个中国共产党,我个人对他的评价,它就是一个不懂科学,不懂农业,不懂法律没有道德准绳的一个执政党,为这样一个执政党去卖命,去做事情,并且处处侵犯民权,处处危害真正的国家的利益,危害这个民族,不能够把这个民族从禽兽疆域挽救出来,我觉得这样的国家领导人是很不称职的,中国社会现在已经进入了禽兽疆域。这样的人他应该受到民主的审判。”

前哨杂志:江泽民自认一生做了两件蠢事

《前哨》杂志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的头条文章的作者严大明揭示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自认告白,文章的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

文章说,江泽民自下台之后,就开始回顾他自己的党魁经历。经过八年的反思后,他于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的人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蠢事之一 是美国轰炸南斯拉夫时,他下令中国大使馆不能撤退,结果大使馆被炸,中方人员死伤,中共受到国内外巨大的压力,不但吃了哑巴亏,还破坏了急于想拉近的中美关系;蠢事之二则是镇压法轮功,把这么一个巨大的民众群体完全推到了对立面。

江泽民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1月底现身四川都江堰,引来大批民众围观,照片在网上流传。由于有救护车在现场戒备,其健康状况惹外界关注。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