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唱红运动”与 胡锦涛的家恨

作者:李明真 发表:2011-07-05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们知道胡锦涛的家族,“解放前”本是茶叶商。父亲胡增钰是一个老实的商人。可是共产党占领了中国以后,经济上颇为殷实的胡家 ,自然也就被共了产。胡增钰也由老板变成了职员。然而被共产党抢夺了财产只是胡家苦难的开始。文革中胡父被那些高唱着革命歌曲的先进的共产党员们,诬陷为贪污犯关起来惨遭迫害 。1978年 胡增钰年仅五十多岁就含恨撒手人寰 。而胡父死时,仍然被作为贪污犯没有给予平反。这对作为儿子的胡锦涛来说,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记忆。而胡锦涛为给父亲正名,五十元宴请当地的父母官时 ,也“杯具”了,惨遭冷遇。时至今日,胡锦涛从未衣锦还乡,可见在胡锦涛的心中有一个始终无法解开的心结。

在共产党九十岁老态龙钟之际,由薄熙来领头开唱的“唱红运动”,不禁让胡锦涛想起了“文革”,想起了死不瞑目的老父。一种忿恨从心底里莫名的涌起,“唱红运动”在胡锦涛心中就是“文革遗毒”。可是胡锦涛为什么加了一个“封建遗毒”呢?

现在的中国人很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共产党的先进代表们也很了解这一点,就想利用人们的心理制造一种假象的思维,于是就有了唱“红歌”能治病的说法。党的先进代表们制造这种邪说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抵抗怎么消也不灭的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可以使人身心健康,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可是现在在中国大陆炼法轮功就得冒生命危险。于是党代表们就想出了这个邪招,说唱“红歌”可以治病。可是让党代表们没有想到的是,这又犯了党魁胡锦涛的大忌。我们还记得在文革中,有一个叫宋彬彬的女孩子,当年只是初中生。毛泽东接见红卫兵时,宋彬彬给毛泽东带了一个红卫兵的袖标,这下可坏了,宋彬彬被改成宋要武。就是这个宋要武,小小的年纪而且还是一个女孩子,竟然亲手打死了七个“反革命”,包括自己的校长老师。是什么原因让唱着“红歌”的弱小的女生有了这样骇人的魔力呢?胡锦涛是非常清楚的,“红歌”可以使人产生一种亢奋,当年的胡父就是在人们这种亢奋中被迫害,最终郁郁而终。所以胡锦涛一听说,薄熙来搞的“唱红运动”可以治病,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就有了胡锦涛的两个“遗毒”之说。

可是胡锦涛不了解的是,为什么唱“红歌”的人会亢奋。会做出意想不到的邪事。其实人在唱“红歌”的过程中,会被中共这个幽灵注入魔性。共产党自统治以来,长期的,有目地的灌输中国人不信神的思想,不信神了,也就自然不信有魔了。中国人被骗到什么程度哇,人家中共自己都说自己是一个幽灵,可是中国人因为不信神了,所以也从来不想一想中共到底是个啥玩意?这就让中共为让中国人唱“红歌”注入自己的魔性打下了基础。现在不信神的中国人认为唱“红歌”有什么事呀?不就是几首歌曲吗?那么我们想一想,当年的宋要武不是被天天要求唱“红歌”了吗?何止是宋要武,全国人民不是全部被要求唱红歌了吗?所以那时候的中国人集体被真正的精神病了,我们翻看那时候的老照片时,人的眼神都是神经质的。而小姑娘宋要武就是在这种唱“红歌”的亢奋中被注入了魔性,激情的亲手杀害了七条人命,七条人命啊!而且是活活打死的。你说没有魔性,一个小姑娘哪来的这么大的胆量,这么大的狠心。这么残忍的手段。简直就是魔鬼的化身。黄梅戏演员严风英,死后被党代表开膛剖腹找发报机,你说那个党代表还有人性吗?胡锦涛的父亲也是被注入这种魔性的人所迫害致死。

而现今这场“唱红运动”中,亢奋中被共产党这个幽灵注入魔性的例子,也频频出现。重庆69岁的老者,为了给党唱“红歌” ,连濒死的母亲都不要了。要了党性没了人性。寺院中的和尚们,高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和尚们一经“唱红运动”,竟然主动要拿刀杀人。而今天我们也看到了这样的事实,无论是尼姑,还是道士,基督教徒,天主教徒只要唱“红歌”,马上就忘了自己是谁,信仰是什么。

其实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中就反复用过这一招。法轮功学员曾经大量揭露过,他们在教养院,监狱中被逼迫管警察叫“妈”,因为警察代表了“党”。他们被逼迫唱歌颂共产党的歌曲。可见这种“红歌”的魔力一直被共产党用来长期为中国人洗脑,难怪小小一个不得人心的薄熙来,竟然能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这么大的运动,难怪全中国有一些人一经“唱红运动”,马上就忘了治病没钱,土地被抢,下岗失业,吃地沟油,孩子被三鹿氰胺害了,老了没人养。真是邪性。

邪性到什么程度呢?文革期间被共产党迫害自杀的人,留遗书时。竟然首先表明“我不反党”。被共产党处决的人在刑场上高喊“共产党万岁”。

我身居海外多年,而且对共产党有深刻的了解,对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深恶而痛绝之。可是这样的我有时竟然会不自觉的开口唱歌颂共产党的歌曲,而且还不止一次有这样的行为。也正是在这种自我意识的清理中,我渐渐的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一搞运动,唱“红歌”就首当其冲。也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总让中国人唱“红歌”。当我看到胡锦涛的两个“遗毒”之说时,知道了胡锦涛的心结没有解开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因为胡锦涛在共产党的内部,意识上被党左右着,所以看不清自己的仇人是谁。杀父的仇人都弄不清楚,何谈报仇,又怎么能解开心中的纠结。胡锦涛你的杀父仇人就是你为之服务的共产党幽灵。真是“杯具”了,对杀父仇人竟然叫了这么多年的“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