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讨伐中国共产党宣言

代天宣义,讨伐中共;全民行动,兴盛中华

作者:卧龙 发表:2011-07-0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执政者啊,你必发出义的声音。若有不义,发出声音之刻,即你死亡之刻。人们只会执行那义的声音,绝不执行那不义的声音,若你不义,枪声将从你身前身后,同时响起。”

序言

90年前,一个恶魔,来到中国,对人们说,跟着我吧,把一切都交给我,我能够把你们带入应有尽有,按需分配的天堂生活!

一部分中国人,竟然真的相信了恶魔,把一切都交给了恶魔。恶魔说:“迄今为止,人类社会的文明史就是阶级斗争史,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社会制度。”在恶魔斗争思想熏陶下,久而久之,竟有一部分中国人有了恶魔酷爱暴力的魔性。人们撕咬那些不愿意跟随恶魔的人,不允许此外的人们,做出任何自由选择。在恶魔的残酷魔性下,抗日战争胜利后,人们磨刀霍霍,杀向国内同胞,并骄傲的,把三年内战,杀人无数,血流成河,称之为三年解放战争。在恶魔的残酷魔性下,肃反运动,整风运动,三反五反,镇反运动、土改运动、打右派、大跃进、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计生政策、六四屠杀、暴力拆迁、关进疯人院……,掀起一个又一个杀人斗人高潮,无一不是内部自相残杀,无一不充满血腥。就连天上飞的麻雀,都曾经因为恶魔的愚昧与无知,残酷与血腥,而难逃一劫。神州大地,从此血流成河,冤魂遍地。

恶魔说: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就是共产主义。恶魔不允许人们再做任何其它思考,连探讨一下的自由,都不允许。

未来社会到底是什么,人人都未知。人类或许可以把自己的认知,尽可能与天理,自然公理恰如其分契合,尽可能做到完美,尽可能少出偏差。这是要自由讨论的,更需要充分论证。

可恶魔却自认公理在握,铁板钉钉说未来就是如此,只能如此,别无它途。把对公理的追求到此为止,把中国人的思考力禁锢于此。在几十年社会里,中国人连丁点创造的活力与自由都没有。精神与物质,都一度极端匮乏与窒息。

恶魔还说,现今的社会主义制度只是一种过渡,只要坚信它,最美好的共产主义社会就会实现。任何人都不允许对此公开怀疑。

可恶魔又经常性的说,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不是一代两代人能够完成的,它需要几十代人的努力。

恶魔啊:你既然活在当世,当世的人,又有谁能够看到那几十代人之后?又有谁能够看到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又怎么会一成不变呢?难道人类社会不是在反复论证当中曲折前进吗?历史很多时候,不也曾发生过九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吗?

恶魔啊:除非地球消亡,否则人类社会永远存在,又怎么可能存在终极目标?你说你看到了终极目标,莫非你准备挟持人类,不协同你,不受你凌辱,就同归于尽?

恶魔啊:你不是否认神的存在吗?你却又处处把自己当作了真神,能够看到几十代人之后,能够看到那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你狡辩说,你是根据一种社会发展趋势,推演出来的,说“人类社会的终极就是共产主义”。请问,你懂推演吗?你可以用你一生的几十年,推演几年或者同样的几十年。现在,你却痴心妄想,用自己一生的几十年,推演几十代后的几百年或上千年、上万年。且请告诉我,历史上,有人这样痴心妄想,这样推演过吗?要有,也只有那些表面上你鞭笞暗地效仿的封建帝王,痴心妄想,把江山代代传下去,千秋万代,永垂不朽。

恶魔啊:一方面,你鞭笞那些固守皇权的人,一方面,你却又说自己的事业可以代代传承;一方面,当你自己需要时,你不断追求重组与变革,一方面,你却又疯狂阻止人们对你的思想进行改组与变革,甚至连发出异议都不允许。你常常说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你若真的伟大、正确,又岂会经不起检验?又岂会经不起人们对你的辩论?从这些,只能够说明,你是思想与行动的超级怪物,自诞生始,就落入了畸形与变态。

且请告诉我,历史上,有人像你这样推演正确过吗?无数要把皇权传给子孙的帝王也罢,无数固守家财传给子孙的财主也罢,在历史潮流的冲击下,特别是在你的冲击下,难道不都做了烟消云散,什么都不存在了吗?凭什么你的权力与家财,就可以以共产主义名义世代传承?你一定会说,过去没有人这样推演正确过,不代表未来也没有人推演正确。这样的话,你难道不是把自己当作了,有史以来,唯一正确的人了吗?难道几千年人类文明史以来,仅仅你是唯一正确的人?这样的人,不是神,又是什么?

恶魔,别以为人们不会明白你的真实目的,你口口声声否认神的存在,实质只不过是为了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神,有史以来唯一正确、高高在上的神。

且住,恶魔,按照你的逻辑,我也可以这样推演:几百年后的社会,根本不会出现你所说的社会。你所描述的共产主义社会,从来就是海市蜃楼,无中生有,欺骗世人的。既然我们两个,谁都无法活到几百年后,谁也看不到结果,那么,你凭什么说,我这么推理就是错误的,就是要坐牢杀头的?你凭什么说,你的推理,就是永恒正确的?你凭什么说,你的推演,一定会在几百年后实现?你不是说,事物永恒发展,旧事物总被新事物打倒,且发展的特征具有多样性吗?你又说,人的认识能力,实践能力,都是在不断提高的,随之,由人组成的社会也是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过程。你还说,世界不是一成不变既成事物的集合体。那么,明天的发展,由明天的人自己规划。可以选择你的道路,也可以不选择你的道路,为什么未来社会一定会遵循与符合你今天的规划?你给未来的人规划的自由了吗?你把人类几百年以后都规划完毕,造成一种新的一成不变与僵化,你就不想想,难道以后的日新月异,不一样会淘汰掉你今天的主义,唾弃你吗?难道你就不会成为旧事物?只有你能够说你自己是新事物,而打倒其它旧事物,难道你就不会成为旧事物,而被更新的新事物打倒?

恶魔,正因为你本身,荒谬可笑的成份太多,你才不允许人们对你自由讨论;正因为你经不起历史长河的检验,你才会每天宣讲自己的合法性、正确性,硬给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最符合历史潮流。

多么荒谬可笑,掩耳盗铃,盲人摸象,刻舟求剑的做法!历史的规律,从来就是,新陈代谢,过去的化为尘土。偏偏你自己,却把自己当作永恒。可以打倒过去的一切旧事物,却不允许新事物打倒你。你就不明白,选择哪个政党,必须给人们完全自由,选择机会每隔四到五年重新来一次。这样才符合新陈代谢,选拔贤能的规律。可你呢,到快死了,都占据着一切高位,永不放手。中国的发展,就这样,到了你这儿,停顿不前,陷入僵死胡同。

我终于明白,恶魔,你才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最大障碍。你也是有史以来,最凶残,最顽固,最腐朽,最不思进步,最愚昧,最落后的东西!正因为如此,你才会对人类的自由,对人类的生命扼杀最严重!你总是用夺权成功来粉饰自己,说自己无所不能。殊不知,当人们被魔鬼诱惑欺骗时,当人们思想陷入迷途时,魔鬼的凶残就会战无不胜,一只疯狗足可令一群壮汉束手无策。你硬是脸上贴金,说自己最发展,最代表先进事物,也在运动当中最代表运动的未来。可笑的是,你这么说的时候,不需要任何逻辑证明,不需要任何自由氛围,你一个人,在一个完全你说了算的封闭环境当中,自己把好话说尽。没有自由,赞美没有任何意义。可是,你恬不知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赞美自己的话,你遵循“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真理”这样荒谬逻辑。这么说的时候,你还罔顾自己无数次失败的事实,置你阻碍社会发展这个事实于不顾,厚颜无耻的,重复说自己最先进。

恶魔啊,至今都有无数中国人,在佩服你的厉害,在为你的理念迷惘与陶醉。因为这一点,你绑架中国与你前行,认为人们是充分支持你的。你用慷慨激昂的誓言,优美动听的旋律,虚假诈伪的行动,把人类诱骗进你设置的圈套当中,听任你宰割。

恶魔啊,你蒙骗一时,猖狂得意,自有那天的眼睛在审视你,自有那天的正义要审判你。

且让我剖析你的誓言,看看你有多邪恶;且让我解剖你的行为,看看你有多愚昧、无耻;且让我排列你的罪行,看看你有多罪恶滔天。全体中国人,必将迎来明白真相义理的那一天,届时将对你猛烈声讨,你将无地自容,销声匿迹。

人们必自由,生活必幸福,中华必兴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