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湖南农民集体自杀 相关消息被封杀

发表:2011-07-01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党九十年大庆当天,毛泽东故乡湖南有六名农民抛撒传单后集体仰药自杀,最少一人危殆,相关消息被封杀。

据本台了解,七月一日上午八点多,湖南常德市站北桥红绿灯附近,约十人抛撒传单后六人服下农药自杀,由救护车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洗胃急救。

当时曾到场的一名救护员告诉本台:“站北桥红绿灯那边喝药,还有些警察交警在那边,是他们打的电话。当时我看到交警在抢他们的农药瓶子,要不估计还狠些。当时我们接过来七人,但一个74岁的女的躺在地上没动,抬上车后说没有喝药,就是心里不舒服闻到那个农药。其他的我们接过来就送去急诊那边洗胃治疗,以后的事情只有那边才知道了。是有一些传单在地上,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我们救人,后来问陪护的家属他们都不讲。”

他说,其中一名八十五岁的喝药者送院时出现瞳孔收缩的危殆迹象。

“八十几岁的一个老头,我牵着上车的,当时刚喝了农药还没反应没中毒,后来瞳孔缩小慢慢就不行了,来了洗胃,后来什么情况我们就不知道了。”

记者致电该医院急诊部,医务人员称该批喝药者目前在住院,至于是否有生命危险,对方不愿多说。

“他们现在已经住院了,在肺移植科吧!”

有目击的民众将几人服药现场的照片发上网,可见他们抛洒的题为“七一自杀真相”的传单写道,常德市检察院和法院抢了他们的房屋,如虎豹豺狼。

本台记者当天致电常德市检察院询问相关事件,对方回避。

“这个我们不清楚(听说他们之前就说要自杀,说是有案子和你们检察院有关?)这个请你们去调查吧!”

党的九十周年大庆之日集体仰药自杀的消息,迅速在网站上被封杀,相关帖子几乎全部被删除,包括一篇署名湖南日报常德记者站发出的报道。

报道透露,服下剧毒农药甲胺磷自杀者是六名来自常德汉寿县酉港镇的农民,经过急诊科洗胃等处理后,六人生命体征平稳,但不排除随体内剩余农药吸收后使情况恶化的可能。

记者上午9时赶到医院,采访了这几名采取极端行为自杀农民的家属,获悉该事与一起检察机关扣押财产案有关。此前在红网、新浪微博等论坛上,出现过“汉寿农民集体自杀”的帖子。这次事发,正是验证了当时的网络留言。

本台周五致电湖南日报常德记者站,对方称那并不是一篇报道,同时迅速挂断电话。

“那个不是做的报道,那个是,那个不是报道。”

早在六月中,大陆各大论坛出现了七一常德(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家乡)18人集体自杀的帖子,相关声明上还按下手印。

而在六月十七日这些声称要自杀者的情况跟进称部分人已被强行带走,网贴写道:梅克保书记已于17日到达常德,并且在17日11点左右当地公安局、居委会不作出任何解释的把人强行带走,至现在仍没有人身自由!他们现在正在通过各种手段找我们。不管怎样,就算我们六户十八人只剩下这10个人也一定会在七一兑现我们的承诺,恳请各位好心的网友能够帮忙转发至微博、贴吧或者论坛。一定不能让这件事在七一再次被蒙住!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