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案越挖越多 又有两名铁路局长栽进去

发表:2011-06-24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财新网报导,消息人士处透露,原南昌铁路局局长邵力平目前已被“双规”,正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林奋强亦被有关部门调查,两人落马引发地方铁路系统一轮人事大调动。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竹学昨天调任南昌铁路局任局长,铁道部多元中心主任李文新也于同日接任广深铁路总经理一职。据报导,原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快运)总经理杨宇栋近日已出任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目前中铁快运尚未对外宣布杨宇栋的继任人选。

目前尚不清楚以上变动是否与原铁道部长刘志军案有关。而中央纪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吴玉良22日表示,刘志军案件仍处于调查阶段,调查结束后,会再发消息向社会公开。

今年2月12日,新华社在傍晚6时报导,刘志军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原海关总署署长盛光祖接任铁道部党组书记。2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宣布免去刘志军的铁道部部长职务,任命盛光祖为铁道部部长。

原南昌铁路局局长邵力平出生于1954年1月,1975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武汉铁路分局政研室副主任、宣传部长、分局副局长、武汉铁路分局局长、柳州铁路局局长、南宁铁路局局长、南昌铁路局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郭竹学出生于1966年11月,曾先后在北京铁路局承德车站和北京铁路局调度所工作,后进入铁道部,历任铁道部运输指挥中心调度部调度员、调度部副处长、处长、调度部副主任等职务,2008年1月起担任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和总经理。

接替郭竹学担任广深铁路总理经一职的李文新为湖南耒阳人,1964年出生,2003年6月曾担任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2005年4 月任青藏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10月担任铁道部运输指挥中心副主任,2007年1月任铁道部铁道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2009年起担任铁道部多种经营发展中心主任。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