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邪恶招来炸弹

——读刘长海的公开信有感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6-24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6月10日上午10点,我将执行我“让领导先走”的使命,去邪恶的天津市政府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直接杀匪首。希望北京公民在我之后直接杀向新华门、杀进中南海。中共匪徒邪恶成了反人类的妖魔,必需要杀光。这是天津60岁的刘长海写给中共警察“看门狗”的公开信,字字是炸弹。

刘长海这篇《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讨共檄文,连标点符号在内18782个字:“邪恶”一词共计327个,达624个字;“邪魔”、“妖魔”、邪党”三词合计18个词达36个字。刘长海斥中共之“邪”,视为恶魔妖怪的词直达345个。另外,视中共为匪类的“中共匪徒”、“匪徒”、“共匪”三词共计195个,视为兽类的“疯狗”一词19个。在美国里根、中国法轮功之外,如此直斥共产党“邪恶”的文字首次见到。读刘长海的这篇公开信,火药味扑面而来,硝烟弥漫。

一、中共坏过拉登、疯过希特勒,是必须彻底消灭的邪党。

本•拉登很坏,希特勒疯狂,但他们并不邪恶,做坏事疯事,敢想敢说也敢承担被消灭的责任。邪恶中共反普世价值和反人类都是偷偷摸摸做的,不敢承认和承担责任,连过去的土匪、地痞流氓黑社会的信义、道义都不讲。的确。《水浒》中的李逵是个不逼也要上梁山、当土匪敢反皇帝的恶煞,但他打杀骂都在明处,盗亦有道。他敬佩宋江,但听说宋江抢民女,敢用斧去劈老大。中共土匪谁敢这样?毛泽东还在长沙就敢强奸李立三的老婆,“旧社会”哪有这样的事?

如此邪恶的党,古今中外少有。刘长海根据对中共喜爱造谣的本性预估,他炸天津政府可能会被中共说成是恐怖分子,但他认为中共政权的行为跟他相比才是真正在搞恐怖。刘长海认为他炸天津市府,必定要付出被杀的成本。中共却惯于偷偷摸摸地实施恐怖行为,在低成本、或是零成本的情况下实施。在大陆讲中共的罪恶,总会有人问:难道中共就一无是处,就没有干一件好事吗?这些人请读刘长海的公开信。刘长海痛斥中共直指邪恶,不落“一分为二”的思维陷阱。

这样刘长海就透视到中共的邪党本性:以权力为“一个中心”,以谎言和暴力为“两个基本点”,必须被彻底消灭。在刘长海看来:中共警察最愿意“扫黄”,以“创收”捞钱和白嫖女人作乐。邪恶中共的潜规则是:钱和女人是办事中心的两个基本点:“男人行贿•女人被睡”。刘斥责中共的话语是骂,却比较到位。

二、中共邪恶阴毒无比,无所不用其极,疯狂如狗弄鬼。

刘长海在信中说:中国现在的邪恶无处不在,和尚改成信仰共产党了,本该清净廉俭的寺院、成了创收敛财的工具;看守所、派出所和监狱里,杀人,除了让人没有尊严、还让人百般痛苦,让人体验生不如死的感觉;在和平时期、只是为了取乐或钱财就虐杀无辜平民且不计其数,大规模的摘取活人器官,每100个失踪的人里、至少有95个是邪恶中共的原因。共匪以“特色”之名行邪恶之实,是最大的骗子,这个邪恶社会各种假货横行在社会的各个角落里,因为中共就是最大最多的假货发明和制造的罪魁。中共施暴行骗的恶招达世间极致。

中共邪恶的敛财手段极其阴毒,收取着五花八门的“费”,收买路钱无论大路、小道通通拦住,谁过谁交钱,不分昼夜;还制定了各种“罚款”,任何行政部门都有罚款“创收”的权利。中共控制的物价,一旦低于世界均价它们就要玩“市场经济”鬼把戏,接到世界最贵。体制外经商20几年,刘长海体会极深。

刘长海说:30年的经济改革把官僚变成魔鬼,把舆论工具变成妓女似的“喉舌”,中共的任何改革因此越改越邪恶。官僚集团现在邪恶的到了汽车撞伤人以后,学会来回碾压;最近又弄出“包容邪恶的发展”观。中共邪恶社会是大黑吃小黑不断火拼的黑社会。中共就是抢劫财产党,是玩弄别人的妻女党,像一条贼船,像母狗的×××,就是一个邪教,赵紫阳、刘少奇、彭德怀、林彪、贺龙都不是好东西,是一个夹尾巴仗势欺人的疯狗群体,藏着邪恶的嘴脸装神弄鬼。

三、中共乱政治国,打仗似的毁灭社会,必须杀光共匪。

刘长海痛斥中共“维稳”如同打仗,视国民为敌人:2009年费用超过军费,治国既张狂又怕死,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来欺骗国民长期等待。中共邪恶,连古代坏皇帝让普通民众能够过上天高皇帝远(有私产)的日子也不给,官员每天的任务就是研究更好的欺骗民众的方法升官,将资产官有化,吃喝嫖赌、包养性奴,搞“破处”竞赛,裸死在女下属床头,任何人都无法保护自己漂亮的妻子和女儿。

对于中共邪恶政权,刘长海说:它能听得懂的语言只是暴力,打倒共产党还不够,杀光共产党才能彻底解决问题。对共匪这些疯狗要进行虐杀。他不希望美国来消灭中共,盼望中国民众自己起来消灭共匪。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有罪恶的就要清偿,就要赎罪。杀中共匪徒(如同杀)一群得了狂犬病的疯狗,杀绝中国共产党就是硬道理!中国人和邪恶中共之间的仇恨和耻辱,不能够用(国际社会)审判来解决的,只有民众亲自动手才能够彻底洗刷冤屈、仇恨和耻辱!

中共匪徒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邪恶的,所以中国民众的目标应该是:杀光邪恶共产党(党员),建立民主大中国。和中共匪徒对抗,必定是个你不杀它,它就杀你的结局,没有其他结果,即使共匪投降也要杀,至少也要6000万人头,利益集团里的人都将是民众虐杀的对象,这还应该包括他们家里的任何受益人。

四、刘长海因为一生被中共邪恶毁坏而要报复党官及家人。

刘自述:我偏偏生在了邪恶中共的统治时期,一生没有过一天的舒心日子,生在一个人吃人的邪恶社会。闺女被这个邪恶的社会里一个叫陈家轩的狗崽子欺负,去年的6月10日死后他就准备报复了。由于中共的社会邪恶,我不愿和邪恶中共打交道,注定做父亲失败。我85年干个体,91年倒邮票和炒股,到2003年累积的40多万的股证,被中共操纵房价地价和假货冲击下股票大幅度下跌,掉入权证陷阱,到2008年共计损失22万馀元,女儿因我无力养她而被邪恶中共设计的邪恶社会吃掉。我致富的动机是安排好女儿的后路,在公司经营的掩护下发展、组织一股力量专门屠杀共匪。此愿不成,女儿不在了,我制手雷杀共匪。

纯爷们在共匪完蛋之时必须报仇雪恨洗刷耻辱!6月10日我要送你们去见你们的祖师爷“马克死”!中华山河已破碎,邪恶共匪千古罪,杀尽共匪拯河山。

结语:如果真有刘长海,其信其事是中共邪恶招来的炸弹。

刘长海的文字受文革“大字报”的影响很明显,没有儒士的雅致和理性。他倡导暴力报复,说话比李逵还李逵,盼中共早死的民众听来痛快,赞为英雄。毛泽东把“FP”的粗话写入诗词,刘长海也写了很多不洁净的话语。这就是党的教育。刘长海的公开信很受翻墙民众欢迎,也由此被一些人疑为特务所为:退出共产党的人(包括家人在内)也不放过,如此偏激之情令人恐惧并生疑。两种评判让人想起《吕氏春秋》“疑人偷斧”这个成语典故:念想不同,推测不同。

退党原本就是心灵起义,对党官和既得利益者非常不容易,退一人如同剥中共恶龙一鳞甲。刘长海对此不理解。他认为屠杀共匪才爽。说话粗口,并不妨碍他在2009年1月23日偕同天津张长福等16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团(此刘长海是否真名还待证实)。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观念洗脑的中国大陆民众,既参加“三退”又盼望杀人的人着实不少,巴不得中共立马就死。为此他们炸政府,不惜跟党官同归于尽。国人急啊!心急话乱,不辨党和人,恶语痛骂共产党。中共已在政府被痛骂和轰炸的惶恐中等待死亡逼近。刘长海,中共邪恶招来的炸弹。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