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全球首发式悉尼举行(组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6-23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新书《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全球首次发表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摄影报导】6月20日,全球首个《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新书发表会在澳洲悉尼市天梯书店举行。前澳洲人权委员会专员奥兹多维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 )主持了新书发表会,由新书作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带来的几十本新书会后被“一抢而光”。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是由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大卫•麦塔斯与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合著的,英文本“Bloody Harvest”的发行曾在全球范围引起极大关注,两位作者为此曾获国际人权协会(IGFM)瑞士分部二零零九年度的人权奖。

此书的中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此次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之后大卫•麦塔斯将赴台湾举行新书发表。

麦塔斯表示,《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是他与大卫•乔高多年调查取证的结果,自报告第一版出版于2006年7月问世后,他与乔高奔走世界40多个国家,呼吁制止这种为牟取暴利大面积屠杀法轮功学员,并出售他们的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在奔走过程中,他们遇到了更多证人,取得更多证据,因此目前的英文书籍已是第三版。

他说,报告和书籍发表后,中共官方一方面极力抵赖,一方面将原来网上许多诸如“一星期就可找到匹配的肾”这一类的证据从网站上删除,同时修改了器官移植相关法律,如禁止器官买卖,不允许向外国人卖器官等。

但是,麦塔斯说,这并不意味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制止,因为法轮功学员本来就不属于“买卖器官”之列,他们不是为了钱而出卖器官,而是被官方杀害的,钱都让官方的医院赚取了。

前澳洲人权委员会专员奥兹多维斯基博士表示,《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所用的论证方法非常严谨,任何看了此书的人,都会被说服。希望中文版的发行能促使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制止这一罪行。

 


作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介绍新书《血腥的活摘器官》


前澳洲人权委员会专员奥兹多维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 )(左)与《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之一大卫•麦塔斯在新书发表会上。


作者大卫•麦塔斯签售新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