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研制出飞行摩托车(组图)

发表:2011-06-18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男子马娄伊(Chris Malloy)和伙伴声称研制出飞行摩托车hoverbike(图片来源:hover-bike.com网站)


Hoverbike已经通过一系列以系绳固定的第一阶段飞行测试(图片来源:hover-bike.com网站)

科幻电影中的新奇设备总是令人向往,人们也希望它们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声称已研制出能飞的摩托车,可以满足人类飞行的梦想。

据pcmag.com网站报导,澳洲男子马娄伊(Chris Malloy)表示,他和伙伴已经发明了一种可实际运作的飞行摩托车hoverbike。它可以像《星球大战》(Star Wars)里的飞行车在塔图因(Tatooine)的沙漠地形上巡航一样,在同样的地形上嗖嗖飞行!

这款hoverbike的原型机采用1,100cc的四冲程引擎,有一个凸轮轴和一个中央平衡轴,每个汽缸有4个活门。它的两个螺旋桨由塔斯马尼亚(Tasmanian)的橡木制成,边缘是碳纤维。

此飞行摩托车重约240磅,近10英尺长,4英尺多宽。该机采用一般的无铅汽油,飞行时每小时耗油约8加仑,每加仑可行驶约21.8英里,每次加满油可行驶92英里。

这款类似小型直升机的hoverbike,据称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175英里,理论上可以攀升至离地面10,000英尺的高度。马娄伊认为,它可以代替飞机进行搜索、救援、高空巡查、救火、电影制作和电线巡检等工作。

马娄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生产一种可靠的直升机,设计的核心要简单而坚固,要考虑到飞行员的安全,同时还要考虑到飞行器的可操作性。”

Hoverbike研制小组说,这款hoverbike已经通过一系列以系绳固定的第一阶段飞行测试,成功地维持悬浮,同时在悬浮时控制摩托车。该小组说,下一步是滚动测试和移除固定用的系绳。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