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儿童香港作恶说明了什么?

作者:灵珠 发表:2011-06-18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值大陆儿童节之日,一群大陆小学生被人组织乘坐旅游巴士至香港,先后去到四个退党服务点、法轮功真相点,破坏法轮功真相展板。事件引起海外民众特别是香港各界的强烈关注。

这群孩子介于七、八岁至十一、十二岁,约有三、四十个,统一着装,白色校服,颈上系着红领巾,由五、六个成年男女带队。他们手持彩色箱头笔和双面胶纸,涂画和粘贴现场的展板和横幅,被涂污的展板大约二十多块。有小学生直言不讳地说这是老师叫画的。

孩子们在落马洲皇岗车站的法轮功真相点搞破坏时,有一男一女近距离录像,离开时,录像的女人则上了一辆私家车。在红磡火车站的法轮功真相及退党点搞破坏时,先将小学生排成两行,五、六个男女领着乱涂乱画。一名男子不加掩饰地宣称是他指使学生这样做的。

警察接警后,前来把这名年约三十岁的男子押走,转送红磡警署。其余人急忙乘旅游巴士离去。下午在警岗备案的法轮功学员看到男女两人到来,男的自称律师,问是否抓了李伟军。

从曝光的材料看,这是一起典型的由中共幕后操纵,由教师教唆孩子作恶的卑劣事件。概括起来看,这一事件揭示出来几个问题。

一、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遍及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前提和维持迫害的基础,就是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的诬陷。这样的造谣宣传毒害非常大。一件事物是好是坏,不能由民众自己去认识,却完全由中共掌握着。如果人自己不理智地思考、分辨,就会顺着中共的引导去认识。

中共利用孩子对法轮功破坏,这反映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早已侵害到孩子幼小的心灵。孩子上学最基本的就是要学会分辨是非对错,可是孩子们的所为已经说明了他们日常受到的教育。

无论外界对孩子们的作为怎么吃惊,可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大陆学生们的身上并不奇怪。因为在大陆孩子们的课本中,这么多年都是把法轮功作为反面教材编排到书中的。孩子们在香港的违法恶行正是中共恶毒灌输的结果。

单单看看孩子们在香港的作恶表演就能看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孩子们都这样对待法轮功,可见整个中国社会受到的毒害有多深。

如同孩子们作恶时有一种潜在的荣耀一样,多少中国人不是在盲目地认同中共栽赃法轮功的谎言。这样的谎言维持了十二年,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集体梦魇。

二、可悲的孩子,可恶、可怜的教唆与罪恶的中共

这些孩子很可悲,这么小就被中共利用。他们对法轮功的所有认识几乎全部来自于课堂和课本,接受这些信息是使得他们在香港作恶的前提。可是毕竟是一群孩子,他们对世界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憧憬应是美好的,然而中共竟然将仇恨植入他们的心田。孩子们今天的恶行,正是他们内心被毒害的表现。

当然,教唆孩子作恶者更是罪大恶极。他们教唆孩子犯罪,他们又何尝不是在放弃自己的良知去迎合中共!对法轮功他们真正知道多少?他们在令人厌恶的同时,也让世人看到了他们的可怜,因为他们也同样是一群将灵魂出卖给中共恶魔的人。他们教唆孩子犯罪,而他们自己也是被教唆者,真正教唆犯罪的就是中共这个恶魔。

这一事件是中共精心策划的,我们稍加分析就能看清。

孩子们的统一着装,所选择的时间,配备的作案工具,教唆者与孩子们的密切配合,特别是连续四起,而且在一人被抓捕的情况下仍然从容作案,这一切都表明,整个作案是有预谋的。

当然作恶现场已经有指使者承认是自己指使做的。被警察抓捕一个指使者之后,孩子们仍然被教唆着在其它场合作案。这些教唆者怎么有这么大的胆量?他们不知道是在犯罪?那个被抓捕的男子对自己教唆孩子作恶为何那样淡定?上午被抓,下午已经有律师来替他办案了;还有那位被私家车接走的女子,这些人在香港怎么有这么大的势力?非常明显,操纵者来自于大陆,可是它却也有操控香港某种势力的权力。

谁都清楚,这样的事件一旦发生,就肯定会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如果没有中共上层的授权,谁也不敢去招惹这样的麻烦。除了中共的最高层及其直接下属外,任何一级的党组织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都不敢这样去做,因为他们没有这样作恶的权限以及为非作歹的胆量。

当然,明白了这些,也就彻底看清了操纵这件事情的幕后的黑手。这个黑手只能是中共。它作恶的唯一目的也只是为了发泄。

三、中共的黔驴技穷与末日心态

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轮功可谓屡战屡败又屡次露出马脚,可是在国际上利用孩子去犯罪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在以往的破坏中,中共利用坏人搞破坏而被告上法庭的已不在少数。今年,美国纽约法拉盛举行中国新年游行,就有一个华裔青年撕毁法轮功的条幅,同时他的同伴也在一旁摄录他整个作案的过程。可是随后他就被美国警察制服,并被送上法庭。事件一发生,立即引起国际间的热议,纷纷将矛头指向幕后的元凶——中共。

那么这次中共为什么利用孩子去香港犯罪呢?在世界各国,对孩童的犯罪基本都不追究。就是在中国,十二岁以下的孩子犯了罪,法律也不制裁。中共的教唆正是基于这一点,它是要借孩子来达到它罪恶的目的,同时规避法律的制裁。

中共卑鄙到利用孩子去犯罪,这也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破坏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法律是被它规避了,可是外界的指责它能躲得了吗?那么大的一个政党,自己都不敢站出来,却躲在幕后操纵,教唆孩子去犯罪,世上还有比它更卑鄙和无耻的东西吗?

面对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的讲真相及退党服务站点,中共早如芒刺在心。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短短几年时间,三退人数已经逼近一亿,中共怎能不害怕?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共能不知道它的破坏干扰都是徒劳的吗?很有可能激起民众对它进一步的唾弃。可是它又有什么办法?基于它的本性,总不能就那么任由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自己的组织吧。尽管是民众自己选择退出的,可是对中共来讲,它怎会甘心?它怎么能眼瞅着自己就那么被解体?所以,它明知自己会受到外界的斥责,它也是一定要搞一些破坏的。只有完全绝望的恶魔才会做出如此没有理智的行为:反正不管怎么着都阻挡不了法轮功学员的劝三退,那还不如发泄发泄末日的疯狂。

这样的事件看似不大,但是却暴露出中共无耻的本性,同时也把它自己完全绝望的报复心态暴露无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