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民意调查共产党反对率90.2%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6-17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巡视组从去年十二月初至今年五月中旬,先后进住八省了解共党治下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华中三省一市,就是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的巡视报告令中共十分震惊。其原因是这三省一市的布局中,在班子配备、队伍素质、经济基础、经济建设发展、文化教育水平等方面,在中共国寨内都名列前头,中共政治局委员,及常委许多来自于这些省市。如吴邦国、贾庆林、习近平、贺国强等。

人均国民经济三省一市已达到一万五千多美元,相当于欧盟中等发达国家水平。这么好的经济为何民望这样低呢?就是因为增长的数字是贪官做出来的,另一个是人民根本享受不到增长的成果。这些成果都进贪官的口袋里去了。共产党的每个数字虽然不可信,但这次是自己派出巡视组查得的民望数字如下:

地 区 廉政建设 作风建设 换届纪律
上海市 8.5% 10% 11%
江苏省 7.6% 11% 11%
浙江省 8.2% 9.6% 10%
福建省 9.8% 11.5% 9%

共党政权民望测试平均9.8%,这个数字是认同共党政权的数字;那么反对数字就是90.2%。假如这个数字是外界到中国民间录得的数字,那中共就会说是“外国敌对势力”在干扰内政。这次不但无言可说。还要大吃一惊,惊什么呢?因为这几个省市是全国最好的省市,最好省市民望都这么糟糕。那全国其它省市就更糟糕了。而且共党多数领导人主要来自这些省市。大家想一想,这个党这么低的民望,还有资格执政吗?这个政权已经是非法的政权了。

万亿社保基金去向不明,老百姓只知每月把钱存入社保,相信党。但社保基金从来无需向成员公布基金的投资去向,据我所知全国各省市的基金是由中共高官的家属在控制着,比如几年前查出上海某只基金是由黄菊老婆和陈良宇老婆在控制,就发现基金帐户内少了三十二亿元,至今下落太明,如果有谁再敢提出此事的话,就会被共党扣上莫须有的罪名投入监狱。

胡锦涛,温家宝的家属也控制着几只基金,所有共党高官的家属都有份参与控制着这些基金,即是按照官员级别的大小来撑管多少的基金。这也是共党内部的潜规则。

现在可笑的是,共党这边叫无知的百姓大唱红歌,等你唱到走火入魔时,它们便暗中偷偷把你的退休金存到瑞士银行或其他国家去,全部吃掉。等你知道了,你不服,你去上访,去跟共党去说理,共党最后把你扣上扰乱份子来打。过去几年就有几千万此类事件,所以老百总是不吸取历史经验教训。

近月万名贪官逃走卷走7千亿资金,1月至4月移居海外3万4千4百多人,这些人全部都是高级技术人才,为何在这时要逃走海外,究竟要发生什么事了?当然他们比海外任何人都清楚,就是中共快倒台了。

国家财政支出急速增加,政权靠军警迅速增加维持着,大搞特务统治,人才大量流失,司法体系烂透,贫富差距加大,无法处理国际大小事件,这就是一个政权败亡的前奏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