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让小贩血尿齐流?重庆辟谣争议大(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6-16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面对血和尿一起流的小贩,也似乎束手无策了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一条“今天下午下班,亲眼见证解放碑城管确实太像土匪了”的帖子14日在天涯、华声论坛等各大社区和各微博平台疯传,引发广大网友围观。目前,帖子已被屏蔽。官方15日否认城管存在粗暴执法,称事件是水果摊贩不慎摔伤,引发网络挞伐。

小贩倒地满脸是血 帖子被删除

发帖人“佛图夜雨”在网帖中称,自己从重庆渝中区解放碑王府井百货附近准备回家时,“看见城管在追卖水果的,结果在下梯坎(阶梯)的时候拉扯,把卖水果的从梯坎打了下去。出事后城管直接跑了”。

华声在线15日消息称,记者在网帖照片中看到,小贩是一位中年妇女,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满脸是血,左手和右膝盖附近也流了不少血,塑料筐里的水果散落四周。据发帖人“佛图夜雨”称,小贩身下的水迹是小贩倒地时流出的尿液。

据帖子照片显示,网帖来源为重庆当地某论坛,但记者登录该论坛查询时,该贴已被删除。

官方辟谣称不存在粗暴执法行为引众怒

据解放碑街道办一个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承认,昨天确实有小贩在附近倒地不省人事,“但具体原因我不清楚,城管执法大队长告诉我派出所正在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跟大家汇报情况”。

15日,官方正式作出回应,渝中区政府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存在粗暴执法行为,称事件系当事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几位水果游摊贩占道经营,上前制止,其中,一杜姓水果摊贩不慎摔倒受伤。

重庆一位黄女士对此表示:“只看照片这幅惨景,不用说都知道这个小贩刚遭遇土匪(城管)的洗劫,小贩被城管打的事情在重庆天天都有发生,市民早都麻木了,一般人都看热闹,也有个别人站出来谴责城管。”

网友纷纷发帖评论:“人都给打成猪头样了,还好意思说人家是摔伤?”、“ 城管就是以前的街头流氓混混合法化,把别人推下去,然后自己跑了,现在说别人自己摔伤”、“ 打黑过后,黑势力成员都进入了城管队伍”。还有网友讽刺:“肯定是红歌不够普及,他们没唱红歌,所以才会摔倒,城管天天唱红歌,所以永远不摔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