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猛攻边城 士兵起内哄(图)

发表:2011-06-13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至土耳其边界的叙利亚民众今天说,叙国士兵已经爆发内斗,且大马士革政权攻击休古尔镇(Jisr al-Shugur)时,提供武器给支持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艾拉韦特派(Alawite)。

27岁的阿里(Ali)从今天逃离休古尔镇,抵达土耳其边界的民众取得消息说:“他们正以战车、直升机和大炮攻击(叙利亚西北部)休古尔。”休古尔镇离土耳其边界只有40公里,已连续数天遭到叙国部队猛烈攻击。

阿里说:“士兵间开始内斗,有1群士兵试图保护平民。他们炸毁休古尔的两座桥。”维权人士说,有武装直升机和约200辆战车支援的叙国部队今早发动双面攻击,休古尔镇传出猛烈炮火和爆炸声。

叙持续镇压示威 千余民众遇害

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叙利亚国家电视台今天报导,叙国部队已完全掌控爆炸点城镇─吉瑟休古尔镇(Jisr al-Shughur),叙国部队持续在此镇展开军事行动,以把该镇的“武装团体”扫除净尽。

国家电视台说,叙国部队继续执行追剿“武装分子”的任务,武装分子则逃入森林和邻近山脉。

国家电视台表示,叙国部队并发现1处集体坟墓,起出10具遗体,这些遗体不是遭到砍头,就是手脚遭人砍断。

发起叙利亚人民抗争示威的主要行动主义分子团体─全国协调委员会(National CoordinationCommittees)表示,叙国当局的暴力镇压前后造成1300位民众遇害。

全国协调委员会要求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下台,以使叙利亚能改造成民主国家。

全国协调委员会并揭示其政治解决方案,声称权力须移交军方,并在6个月内召开国际监督会议,草拟新宪法。

全国协调委员会指出,在此同时,务须设法阻止叙利亚陷入混乱,并保障权力的和平转移。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