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府门前爆炸是报复社会?(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6-12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爆炸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10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天津市政府门前发生爆炸案件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近日,官方消息称,嫌犯刘某系天津市居民,因家庭和赌博问题产生报复社会念头。内地媒体对此消息除屏蔽外都纷纷转载官方报导。但据有爆炸性的新闻是,《看中国》9日曾收到一自称天津人刘长海的长文《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文中详细的叙述了此次行动的动机和准备过程。

爆炸嫌犯为何制造袭击案 双方说法不同

天津市政府10日上午9点多发生炸弹袭击事件。据目击者叙述:一名50、 60岁之间,身材“五大三粗”(高大魁梧)的男人向市政府门口投掷自制炸弹。共投出三颗,裤口袋里似乎还有炸弹。当武警扑上前来要抓捕他时,他还掏出手枪指向四周,喊着:别过来!

新京报报导,多位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制造了爆炸,爆炸物飞出的碎片将附近平房玻璃震碎。《南方都市报》引述匿名信源称,袭击者系去年6月10日儿子因患有抑郁症等原因自杀,他的妻子也与他离婚。并称,袭击原因可能是此人选择在自己儿子的周年祭日走了极端,“报复社会”。

人民网天津11日消息指,天津市政府附近的爆炸案件,造成两人受轻伤,嫌犯被当场抓获。经天津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嫌犯刘某系天津市居民,因家庭和赌博问题产生报复社会念头。内地媒体纷纷转载此报导。

但据9日投稿《看中国》论坛属名刘长海的文章称有个女儿,死于2010年6月10日,“不要以为我是因为失去女儿、或是经济原因才杀中共分子的,如果我真的有财力,在安排好女儿的后路之后,我会在公司、商务、企业等经营的掩护下发展、组织一股专门屠杀共匪的力量,等待时机与国民一起铲除这群世界上最为邪恶的东西。这种思想就是邪恶的中共给我数亿美金也无法改变。”长文通篇都是对中共的严厉批判,称中共为“邪恶中共”、“共匪”,目标明确,他针对的是执政的中国共产党而不是社会。

刘的文章里面说到了与妻子离婚:“前妻与我离婚是为了使我能够有低保,所以我前妻没有任何过错,离婚以后前妻又收留我将近两年,两年来都靠她的退休工资以及她出外打工养我,我也不想再拖累她了,并希望她找个老伴,”并祝福她有个安定、幸福的下半生。

刘长海9日投稿《看中国》: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看中国》9日曾收到一自称天津人刘长海的长文《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中说:“2011年6月10日上午10点,我就带着我自制的枪和手雷执行‘让领导先走’的使命,去邪恶的天津市政府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刘长海在文中详细的叙述了此次行动的动机和筹备过程。他称自己一出生就赶上了世界上的共产党邪魔大泛滥的时期,并说共产党邪恶,而中国的共产党又是最为邪恶的,“而我就恰恰地被邪恶的中共统治,而且是整整一生,一生之中就没有过一天的舒心日子,自从邪恶的中共1949年夺 取政权之后,中国人就成了真正的亡国奴。现在的中国就是名符其实的共匪国,邪恶中共就是苏联的汉奸。”不过,他表示,生在这个时期也有好处,因为这个时期的普通中国人也注定了不平凡的一生:不是受苦受难的被欺压、被屠杀,就是勇敢地拿起刀枪杀邪恶的中共匪徒。生在一个人吃人的邪恶社会,不想被人吃,就要杀掉那些想吃你的邪魔。如果长期生长在这个时期的人,一生没有杀过中共匪徒还真是白活一生。

“从去年的6月10日我就已经决定在今年的6月10日动手,并开始进行准备。获得炸药非常危险也很难难,我已经在春节期间、以购买烟花的方法获得了不足4公斤炸药,做好了枪和手雷。购买太多的烟花被谁看到都会引起怀疑,从腊月22到正月14期间只要有机会就在分散购买,因为只有在这个期间购买烟花才不致引起怀疑,从购买、分拆、处理废弃物都要在没有任何人知晓的情况下完成。这就是到处是眼线和告密者的、中国人的处境。枪和手雷的形状、构造都是凭空想像的,枪能否打响?会不会炸膛?手雷能否炸开?威力多大?都无法证实,试枪、试爆非常危险,因为共匪关注著民众的任何异常举动,我对共匪的杀戮只剩下‘主动’这点优势,绝不能丧失,所以这个谜也只有开战以后才能知道。”

刘长海:我的做法虽不确定能名垂青史,但中共必定是遗臭万年

他在文中表示:“对于我的做法,虽然不确定能够名垂青史,但邪恶中共的最终结局却必定是遗臭万年,因为由一群邪恶分子以一个邪恶党为最大利益的共匪国,中国民众必定是要彻底消灭的,因为这个邪党的唯一的‘中心’就是权力,维护这个中心的‘两个基本点’就是依靠谎言和暴力,这就是邪党常说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实质。他称,被消灭的这个最终结果,邪恶的中共自己更清楚。”

文中并指,希特勒疯狂但并不邪恶,因为希特勒从来没有对本国民众进行敲诈勒索,也从来没有屠杀过本国民众,希特勒想称霸世界,他敢想敢说也敢做,不像邪恶的中国共产党,背后做尽了坏事,而表面上却装成正人君子,欺软怕硬的邪恶中共也只敢用武装到牙齿的军警、无休止的屠杀、镇压、抢劫着手无寸铁的本国公民,邪恶的中共更想称霸世界,但它却永远也不敢说,以前还的总叨叨著‘要去解放世界上处在水深火热的三分之二的人口’现在连这个也不敢再叨叨了,原因是它自己很快就要被消灭了!

刘称留下文字是避免政府欺骗民众

文中指出,提前留下这些文字、是为让公安对邪恶的主子有所交代和警示,更重要的是:这些邪恶的东西最善于编造事实、欺骗民众。

他在文中指出,“我会请求看中国论坛在我行动之后、把这些文字发表出来,因为我的这些话、这些邪恶的东西是不敢让民众看到的。当你们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邪恶的天津政府已经被我攻击了,虽然我不能确定:是否能够杀死几个中共邪恶集团的妖魔鬼怪,我甚至不能确定能否攻进这所大楼,因为凭我一人之力要攻进便衣警察密布的且有数百武警狗守卫的大楼又谈何容易?即便如此我也要做。”刘的长文写于2011年5月27日,6月9日投寄给看中国,6月10日发生了天津爆炸。

附:刘长海投稿看中国: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