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不怕被贴“风骚”欢迎找我演如花(图)

发表:2011-06-12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昨日,桂纶镁以亚洲新人奖评委身份,以柔嫩色调的短裙出现在记者面前。记者夸她有女人味,她却说自己不会化妆,到现在私下仍穿着肥裤子,“心里还住着个小孩”,但在演戏时,不怕被贴“风骚”标签,甚至“鸡姐、如花这种角色都欢迎来找我”!

桂纶镁不怕被贴“风骚”标签:欢迎找我演如花

在《蓝色大门》里,她有小男生的青涩;到《女人不坏》,她成了摇滚青年;而在最新拍完的《龙门飞甲》里,她已经开始显露“风骚”。昨日,桂纶镁以亚洲新人奖评委身份,以柔嫩色调的短裙出现在记者面前。记者夸她有女人味,她却说自己不会化妆,到现在私下仍穿着肥裤子,“心里还住着个小孩”,但在演戏时,不怕被贴“风骚”标签,甚至“如花这种角色都欢迎来找我”!

角色:期待疯狂“女杀手”

小镁自言是个“不会争”的人,都是角色主动来找,绝不会主动竞争。但她也觉得奇怪,有些导演会找她演特别颠覆的角色,“比如《女人不坏》,徐克据说是看了《不能说的秘密》剧照就找我演摇滚青年,我自己都好奇,哪个眼神、体态像了?然后是林超贤,让我在《线人》(影评)里演黑道 大嫂 ”。

她非常感谢这些“愿意开发演员潜能”的导演,因为她一直喜欢的就是《尼基塔》、《钢琴教师》、《蓝色情人节》这样的电影,喜欢疯狂的角色。她也感谢自己的团队,“我选戏时很任性,有感觉的、喜欢的角色就做,他们会让我做任性的事”。

气质:“风骚”“文青”都OK

她马上有《肩上蝶》、《全球热恋》和《龙门飞甲》三部电影上映。《《肩上蝶》》演的是个研究生,像男孩子,比较率直、直接,对爱情很干脆。《全球热恋》的角色“有点神经质,有洁癖,脆弱,也有点喜剧色彩”。至于《龙门飞甲》,她演一个番邦公主,接长发、黑肤色、有刺青,她形容为“风骚、邪气、蛮横、娇蛮,又有武打”。

听到“风骚”二字,记者面露惊讶,觉得跟她完全不搭,她却满不在乎,“这是女人骨子里面对自己欲望的一种展现吧。大家说我文艺青年好多年了,我已经习惯了,有一天或许大家说我很风骚,我也觉得OK啊。你总是会有不同的面相被人看到,没关系啦”。

内心:还住了个小孩子

从处女作《蓝色大门》里那个穿肥肥运动裤的青涩学生到如今,许多人觉得小镁越来越有女人味。她却眼睛亮亮地否认,“我私底下还是那样,不会化妆,仍然穿很宽的裤子,像个男生,没太多改变。我已经这么多年都这样,我想大家都看习惯了吧,我爸对我有意见,但我还是那样子,他没办法。我平常跑跑跳跳的,穿淑女的衣服一下就会破掉”。

她说自己“心里住了小恶魔、小孩子、小什么 住了很多很多,所以我不会拒绝任何挑战”。她还向各位导演下战书,“希望各路导演们都勇敢一点,来找我试试把,就算疯狂喜欢我也可以啊,周星驰的 鸡姐 、如花那样的角色都可以啊”。

婚姻:心思全在电影上

《女人不坏》中的搭档张雨绮已经结婚,一直与导演戴立忍相恋的小镁有没有被“逼婚”?她笑,“没有啊。目前我非常喜欢电影,越来越习惯表演,有很多渴望与冲动。电影和结婚没冲突,但我现在的心思全在电影方面”。

记者们再辗转打探,做亚洲新人奖评委前,“他”有没有传授一些经验和鼓励,小镁摇头,“没有人给我任何经验和鼓励,让我一个人经历和感受”。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