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大学生抗议不公待遇PK校长

发表:2011-06-05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2010级大一新生约200人来到本部抗议,要求回到广州大学城校区或者本部。据悉,这些大一新生高考成绩均超过重点本科线,但由于服从志愿分配被分到了南海校区,在教育师资、身份认同等方面受到不公正待遇。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200多名学生因不满学校对他们的不公平待遇,与5月25日上午从南海学院出发经过几个小时的交通换乘,集聚本部進行维权活动。

在国际会议厅学生与校长進行了面对面的对话。

学生A:“我们不知道南海校区它的发展定位是怎么样的,可是在社会方面南海校区得不到认同的话,在宣传方面得不到认同,就做的还不够。”

学生B:“我们同一个班,为什么有人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还有是经管(译音)学院?我们明明是学法律的,大家听起来都觉得简直是天方夜谭,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转校区成为双方讨论的焦点。南海学子分别讲诉了自己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有的甚至一度哽咽。

学生C:“甚至有老师他因为喉咙痛一个原因,不来上课,让我们自己做案例分析,谁为我们这些课程负责,我们都是交了费来学习的学生。”

会议持续了近5个小时,但没有最终解决问题,我们将继续观察事态的发展。
 

来源:youmak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