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了个豆花妹 最爱周杰伦被封宅男女神(图)

发表:2011-06-05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挺鼻梁、美丽大眼睛,清纯学生妹形象,正在认真打工卖豆花的样子被人上传到网上,被称为“豆花妹”的台湾女生蔡黄汝迅速成为众多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而同样走红的还有泰国新生代清纯美女Newwy(中文名为丽柏帝塔),网友发现,Newwy与蔡黄汝长相神似,被台湾网友冠名为“泰国豆花妹”。生于1986年的Newwy,22岁时因参加了泰国一场歌唱选秀活动,而进入了娱乐圈。此后,Newwy将自己所录制的歌曲《问一下》MV发布在youtube上,被网友疯狂转播,一时之间成为网络红人。

“泰国豆花妹”台湾受追捧

Newwy走红,被台湾网友称为“泰国版豆花妹”,引起了网友的强烈追捧。记者查询了泰国“百度”网站并从泰国的华人马先生处了解到,Newwy是家中长女,并且有一个年幼的弟弟,自出道后,正式成为歌手,并开始涉足泰国电影界和电视圈,出演了泰国电影《爱在拜城》,并参演了泰国7台的电视剧。

随着视频曝光,她的MV人气更在一天之內点击量增加了10多万,在FACEBOOK的留言人数激增。网友留言表示:“虽然听不懂她的泰文歌曲,但看她笑也会不自觉地在荧幕前‘傻笑脸红’”,声音甜美、景色优美加上可爱主角的MV,简直是“去油解腻甜蜜蜜”。而她在唱歌时不时挑眉、做出可爱动作,将人秒杀。不少男生就表示这种含蓄的美是“靠脸不靠胸”,这种清新气质在以性感之风劲刮的娱乐圈实在是一股清泉,单纯的美丽“震翻了”,实在是我的女神。

Newwy最爱周杰伦 努力学中文

Newwy在台湾大热,被多家厂商看中,邀她来台湾试人气,当天接机的粉丝众多,男性粉丝成为疯狂的主力军。除了亲切地向粉丝打招呼外,Newwy还亲切地大秀中文,看来是非常喜欢台湾网友对自己的称号:“大家好,我是泰国豆花妹”。而来到台湾的她也非常高兴,最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周杰伦一起拍戏,她表示,自己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周杰伦的影片,印象深刻,其中有他踢腿的戏,感觉功夫很好,整个动作实在是非常帅气,希望能有机会和他合作。因为在台湾的高人气,Newwy也正在学习中文,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台湾,商家也将会为她在台湾出专辑,抢占台湾的宅男女神市场,至于厂家邀约她来为台湾的多款游戏做代言,代言费据说高达6位数。

“台湾豆花妹”蔡黄汝出道后一直走小清新的气质路线,攻占台湾宅男市场,代言过网络游戏的她,出过两张CD,更签约新的音乐公司。而“泰国版豆花妹”同样以歌手身份出道,代言、演戏全方位发展。网友尤其发现两人的长相和感觉非常神似,同样是大眼睛、瓜子脸,邻家女孩般的感觉,让众多宅男着迷,网友就表示:“在娱乐圈见惯了各种女星的性感,她们的走红,看来娱乐圈要刮起一阵清新风”。

来源:中国娱乐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