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照片成射击靶 北韩:将军事报复 (图)

发表:2011-06-04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最近韩国预备军训练场把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的照片当作射击靶,北韩部队3日要求严惩韩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并威胁说:“将进行全面的军事报复。”

北韩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当天在声明中,就韩军把金日成等照片当作射击靶一事谴责说:“天理不容”、“是特大挑衅行为”、“大逆不道”、“践踏人伦、道德的流氓团伙”,并要求韩国政府严惩国防长官、正式道歉及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发言人还说:“从现在开始朝鲜人民军陆海空军以及工农赤卫军部队将开展实际、全面的军事报复行动,以一举扫清逆贼。我们认为与热衷同族相残的李明博逆贼败党没有必要进行对话,只能用武力解决。”

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北韩又一次‘拒绝对话’,就射击靶一事做出过激反应。扬言不会与南方对话的国防委发言人的声明(上月30日)和曝光南北秘密接触内容的国防委发言人的答问(6月1日)似乎都是因为射击靶问题。”

高层脱北者A某表示:“北韩即使能容忍别的,但对侮辱最高领导人绝不会坐视不理。国防委、总参谋部等军方纷纷对南施压,是为了争相表示忠诚。”就此,韩国军队有关人士说:“迄今尚未发现北韩部队的特别动向。军方正在密切关注最近北韩做出的恐吓发言。”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