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华裔名模 亮相好莱坞大片(图)

发表:2011-06-02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焦树锦在「特别响,非常近」影片的造型。

家住纽约曼哈顿的小小华裔模特焦树锦(Jessica Jiao)最近获得出演史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 )导演的九一一题材影片「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影片的机会,将于该片最后在华埠一栋公寓的场景中露面。

「特别响,非常近」由好莱坞华纳和派拉蒙公司合制,制片史考特鲁汀(Scott Rudin)邀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首度同台,合演这部根据小说家佛尔 (Jonathan Safran Foer)原著小说改编的电影。

根据雅虎网站,该片描述九岁小男孩在纽约九一一恐袭父亲遇难后,循著老爸遗留下的一把神秘钥匙,展开种种意外的故事。焦树锦母亲傅小琴表示,在该片的最后,小男孩竟然在曼哈顿华埠一栋公寓找到了和神秘钥匙吻合的箱子,在该场景中,将出现许多华人早期移民的景象。

傅小琴表示,据剧组人员透露,原本计划明年上映的该片目前正在加紧拍摄,希望赶在九一一恐袭十周年前上映,而原本没有十足把握女儿能够入选该片,因此她格外感到开心。焦树锦也曾于2009年迪斯尼大片「魔法师的门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的演出机会。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