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战老兵痛诉:我支持党 党却抛弃我

在朝鲜战争中我的经历

发表:2011-06-02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1948年参军的老兵,曾参加过辽沈战役、抗美援朝。1949年3月我入党,担任排长,1951年在朝鲜战场升任营长兼副指导员。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始终如一,忠心耿耿,从未想到过自己的安危和得失,但党在我最需要帮助、最需要理解、最需要关怀的时刻却抛弃了我,并在思想和肉体上对我进行双重打击,天啊!这不公平啊!

那是在朝鲜的第五次战役,我们师在联络不畅的情况下苦战三天,失去了突围时机,被美军围歼。我当时只是营长,我向师部曾提出过想法,在全军大撤退后,我们阻击部队在基本完成任务后,要抓紧每一分钟宝贵时间撤回安全防线,可上面根本不听我良言相劝,以无法和上级联络非要等上级指示,与美军恋战,在后方补给线离我们越来越远后,弹尽粮绝,终于痛失突围的良机,几千人被俘,几千个好兄弟却永远被埋在他乡冰冷的土地下了。我四处中弹受重伤,当我从昏迷中醒来后,看到的是一个高鼻子蓝眼睛的医生在给我胸部缠绷带,我心里一片茫然就像死了一样。终于“美帝国主义”的医生把我从死神那里救了回来,我流着泪喃喃:“我们为什么要和他们打仗?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们是中国人哪,来朝鲜干吗?我们国家百废待兴,还等着我们建设啊!”

回国了,兴奋的眼泪还没掉,夺眶而出的是涩涩的心酸泪,党说被俘的全是叛徒,你们为什么不在战场上自杀?我被开除党籍,隔离审查,被折磨得全身是病。在我古稀之年,我有幸看到了《九评共产党》,我仿佛看到中国的明天,一个自由民主的明天,在不远的将来,定会展现在世人面前。我要声明,我曾经加入的中共党是反人性的邪党,我声明和它划清界线,永不来往!

胡施忠
中国辽宁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