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生子不选帅哥的漂亮女星(组图)

发表:2011-05-28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红曾是琼瑶戏中的绝色美女,当年红极一时。可是这个大美女却没找和自己年龄相当的帅哥,却插足倪萍和导演陈凯歌。也不“嫌弃”二婚头的陈凯歌.陈红从小三变成正室。到现在还是大导演的太太,生活似乎很幸福。

徐帆与冯小刚在外貌上的差距还是很显著的,虽然她没找帅哥,但散粉思考者看她能找到冯小刚也是烧了高香了,真是慧眼识珠。如果没有冯小刚,凭徐帆自己绝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和名气。情人眼里出西施,丑人看惯了也不觉得丑了。徐帆曾说“冯小刚是最帅的男人,冯小刚是最优秀的男人,我不找这样的男人找谁?”

蒋勤勤是标准的中国美女,在圈内被誉为“古典美女”。这样的美女周围一大堆帅哥愿意找。

可是她却在拍《乔家大院》时和长得挺丑的陈建斌日久生情。两人在外貌的对比度极高。不知蒋勤勤到底看上了他哪块?二人喜结连理第二年喜得贵子,取名“老虎”。

蒋雯丽和顾长卫在外貌上的差距实在太大。当年刚从北电毕业的蒋雯丽也许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明星,因为不想“北漂”,想找个依靠,所以没找帅哥却马上嫁给了在《霸王别姬》一片中认识的顾长卫。结婚八年后,蒋雯丽生下了儿子顾和不过话说回来了,散粉思考者觉得如果没有顾长卫的“帮衬”蒋雯丽会不会有今天的成就都很难说。一个女星要成名,背后的力量还是很起决定性作用的。

香港资深美女演员黎姿,刨腹产生下双胞胎女儿。入行这么久,接触帅哥的机会大把,可是她最终却选择了比自己大十几岁的澳洲残障富豪马廷强,和他生子,并退出了娱乐圈。马廷强大家都看到和帅哥远不沾边,所以可以预见黎姿的女儿肯定顶不上她自己漂亮。

大美人梁洛施,青春年少不和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帅哥在一起,却和豪门公子李泽楷发生忘年恋,还和他未婚连生三儿子。

资深美女林青霞,年轻时候简直如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清纯美丽无比。和帅哥秦汉秦祥林的恋情弄得沸沸扬扬。可是最终林青霞没和帅哥生孩子,却在40岁时嫁给长得很丑的商人邢李源,还生了女儿。


 

还好婚后丈夫生意蒸蒸日上,资产大幅上涨。现在已经是超级富豪,也算弥补了一些两人外貌上的落差。

来源:阿波罗网 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